close


2月22日 我們的紀念日

七年的愛情 該長怎樣呢?
我想 我們都還在摸索中吧

去年底 在我們一起度過六年又十個月的日子
我們犯了全天下新人都會犯的錯

『七年之癢』症發作 婚頭終結掉對方的單身

今年好像是有點特別的一年
本來只屬於兩個人的世界 好像突然間塞進很多人
從一開始的嚴重適應不良 到現在…好像又有點能接受

過去曾經面臨的問題 我們都一一解決了
未來可能會發生的問題 我想… 也沒有什麼好怕的

我們如同一般的情侶 或夫妻一樣
會耍甜蜜 會想讓對方開心 會爭吵 會想要一腳把對方踹下床
但 生活不就正因為歷經那些喜怒愛樂 而真實嗎?

記住相遇的悸動
記住愛情的甜蜜
記住分離的空白
記住不解的憤怒
記住相知的幸福

--

本次紀念日之口腹之旅
本想溜去101的隨意鳥地方
不過… 太晚決定餐廳了 101坐不到靠窗位
我個人認為就失去那個價值啦

轉吃我鎖定滿久的ikki

ikki
http://www.ikki.com.tw/502/menu_before.htm
板橋市中山路二段58號
( 02 ) 8953-6311

(話說... 在中午時段寫這篇網誌 根本是折磨自己嘛 >"<)

由於兩人覺得單點不划算 所以本次選擇該店提供的小懷石套餐
一人$ 800 (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店內燈光設計還不錯
不會亮到覺得刺眼 也不會為了耍情調 暗到想度估

但座位上唯一的缺點是
他們並沒有提供兩人 或是三人的客人比較私密的用餐空間

包廂大多提供四人以上使用
就導致.... 人數僅兩人的"散客" 必須排排坐 各自觀賞隔壁的菜餚
唉... 又不是麥當勞 多隔幾個隔間 或是中間放盆樹啊 草啊 花啊也好啊~
妳們這樣 我是要怎麼耍甜蜜咧~ (丟筆)

接著 本日又被飆的苦主豋場!!

叫點選餐就選啊~ 你在那邊給我龜龜毛毛個啥勁啊!! (毆)

話說... 為什麼我最近總覺得葉某的臉變圓了!?!?!?

目前的新興趣是拍他有帶著婚戒的照片 啊~ 我想 這就是戀愛和婚姻的不同吧 XD
看到婚戒在眼前閃耀 就有一股莫名的....驕傲啊~~

一坐定 服務生就立刻獻上玄米煎茶

我只能說... 這是個很神奇的茶杯
只要你喝一口茶 下一秒服務生就會又幫你把茶水補滿
我不是蟋蟀啊 XDDDDD

但 個人認為玄米的香味不足 不講我還真的不知道是玄米茶咧~

前菜:杏包菇水果沙拉

大概是餓了吧. 這道菜的清盤速度挺快的!!
醬料是和風醬 酸中帶點為甜 挺爽口的

蒸物: 鱈魚蒸物 (正確名稱忘了)

旁邊搭配的是山藥絲 不過我個人比較感興趣的是海苔絲 XD

生魚薄片

軟絲+海鱺魚+鮭魚
呃....海鱺魚是什麼魚啊!?!??! 

 若雞唐揚 (忘記正確名稱啦)

搭配塔塔醬及檸檬汁一起吃
老實說... 我覺得他們肉炸的過點過熟
外殼還真"堅固"啊!!!!

但 那個塔塔醬的味道 可是讓我及葉姓少年想破頭
兩人嚐了半天.. 啊.... 不就是那個肯德基義式雞肉捲的味道嗎 XD
才說坐位像麥當勞 馬上就端出肯德基啦 噗噗~

就看在義式雞肉捲的份上 幫這道菜加分到"滿意"
(邊吃邊寫意見表咩 XD)

黃金軟殼蟹

因為體質的關係 我向來不太碰螃蟹
所以第一次遇到這種帶殼一起啃的螃蟹
還真的忍不住嚐了一口啊~ 不用剥蟹殼的螃蟹 讚啦~~~ 
應該大大推銷這種品種的螃蟹啊~ (這絕對是懶人論調)

炸的外酥內軟兼燙嘴 口感挺不錯的一道菜

主食:石燒羊肉

不要懷疑 薄紙下面撲的還真的是熱騰騰的石頭\
羊肉送進嘴中時 可還是熱騰騰的~
只可惜 吃到這道菜時 我已經快撐翻了
實在也沒啥心情 欣賞我眼前的羊肉大軍啊~

這道菜處理的也是相當不錯
羊肉鮮嫩 肉汁也很飽滿 比起外面常見的"羊肉乾"
這道菜實在是可口太多了

葉某的牛肉朴葉燒

下方的石版看起來就比我的小石頭氣派多了 XD

牛肉配上照燒醬... 呃... 不好意思 因為我不吃牛
報導到此結束 ~~

蟹肉蘑菇濃湯

是的~ 他真的是濃湯
味道上就比較可惜了~ 又濃又奶又鮮 再配個麵包丁
好喝歸好喝 可是卻沒有很強烈的第一印象

我我我....還是喜歡南瓜濃湯 Orz 

鮭魚季飯

噗噗 這道菜已經僅存拍照的價值了 XD
拍完之後就馬上退回去請服務生打包~ 
吼~ 真的是撐到受不了啊

水果

小姐還會跟你說 吃水果的順序
先吃柑橘-蓮霧-哈密瓜 呃.. 水果也有進食順序嗎!?
這點我倒是不懂啦 XD

左上角的是芝麻奶酪
呃... 芝麻味太濃 嚇壞我啦~ 只吃兩口就放棄 XD

檸檬蘆薈

啊啊啊啊~~ 我好喜歡檸檬蘆薈啊~
清爽的口感 洗去剛剛又炸又烤的重口味

耶~ 兩個人捧著肚子結帳去囉~

ikki的大門~

話說.. 那片木置大門 常常讓我誤以為是牆壁
旁邊的落地窗 還比較像大門.. 呃... 下次妳們可以標示清楚點 大門在哪邊嗎? XD




突然覺得買三環戒當婚戒有個壞處
感覺好像暗示我們兩個會胖成身帶3層游泳圈的死胖子啊啊啊啊
 
-七週年慶番外篇-

在我們兩個默默慶祝七週年慶時
隔壁桌 一男一女也興高采烈的再討論某些事情

由於隔壁桌男主角講話語調很不順我的耳
所以 多花了一點點心思 竊聽... 呃..關心隔壁桌進度

原來
隔壁桌男主角 帶另一位女主角吃大餐
但.... 男主角主要是向女主角抱怨
他是多麼的無法與他女朋友溝通 及許多許多他女友的不是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有點諷刺啊 XD

所以 當下馬上來個機會教育

親愛的老公... 如果哪天你覺得對我有啥不滿
請不要自己悶在心裡 或是找另外一個女人訴苦
記得啊~~~ (拍肩)

阿...隔壁桌的男女主角 只能祝妳們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