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9

昨晚陪那位沒抽到捧花 就叫我收垃圾的大學同學
一起到板橋愛瑪士簽婚紗包套

我只能說.. 青樺啊.. 妳們真的除了攝影
還真的沒什麼能誇的啊 >"<
客人一進門 馬上就是檸檬紅茶加一盤芭樂
後面還有烤土司無限供應

所有包套內容都有電子表單列表 一目嘹然

還有 那個超豪華棚內景是怎樣啦~...
害我自己都想再拍一次 (跪)

那個某某某.... 你自己多存錢吧 >"<
.
話說... 有在思考要拍大肚照

恩....本人首選..
婚紗體操國手 黃先生! 
我可能沒辦法脫的像小Z學姊那樣多
你幫我拍張白光照 好咩 >___________< 

-
0227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思考
如果現在開一個大肚碎碎唸... 有多少人會誤會 = =??

我我我.. 我只是想把找到的資料先丟上來  日後再慢慢整理
不過不過不過... 如果這樣作 我應該會疲於應付一些過度自high的人啊 >"<

本大小姐8月份還有一次切片檢查啦! 現在不可能懷孕~ 
有妄想症的就快點去吃藥啦!!
.

總算 和葉某談的差不多了
我又再次深深認同 我嫁了一位非常非常前衛的老公!!

內容喔... 之後再 一次說吧 XD

-
0226



週末去長庚看完報告後 又開始兩人的東區之旅
又去鼎泰豐吃到翻(當然是因為有禮券啊~ 不然窮人家哪吃的起)

之後 陪葉某跑到誠品敦南店買書
我個人是被我妹稱之為文化的沙漠 知識的涸井

除非"迫不得已" 否則我很少踏進書局
再除非"情勢所逼" 不然我不買書

這... 不能怪我咩
我就不喜歡看書啊~
每次去書局第一個反應就是開始找廁所 XD
(書中自有黃金屋 就是在講這個!?!?!?!?)

總之本年度的書店之旅開張啦~ (今年度大概也就只這次吧)
晃著晃著 買了阿信的浪漫的逃亡 和潛水鐘與蝴蝶

基本上 我愛看圖大過看文字
所以 目前是從浪漫的逃亡先開始下手
需要動腦的潛水鐘 就晚點再來體會吧~~~

.
最近的生活大概只有....一個感觸
"歹年冬搞蕭狼"
.
該用哪一天去整理一下頭髮呢~ >"<
.
我欠了一篇好重要的文章 夭壽咧~ (k.a.v)


--
0224

昨天回長庚看報告

果然..... 內容不出我所料

第一個檢查輕鬆過關 耶~ 目前我仍可稱之為健康的青年啊~

但.. 第二個的切片報告數據 卻讓醫生的眉頭也跟著打2000個結
理由正是上面的數據 是標準值的兩千倍

醫生也只能"強烈建議" 在細胞還沒變化之前 能生就快點生
免去後面可能想生 卻沒得生的窘境

硬著頭皮生 其實葉姓少年也不願意
他覺得他的人生裡面就算沒有後代 也無所謂
(第一次深深感覺到 我嫁了一位很前衛的老公)

但.. 我想男人女人的差別就是在這邊吧
男人也許現在不想要小孩 但..只要有心 到他躺入棺材前
他都還有機會擁有自己的小孩
而女人 如果錯過那個時間點... 就是錯過了

該為了生小孩而生小孩嗎!?
我很迷惘...
只是不想讓自己的人生有遺憾 所以該先生個小孩起來放嗎?

很多親友都會跟我說
當你有了小孩之後 就會自己學著當爸媽
但.. 犧牲那些到底值不值得?
現在的我 真的不懂

結這個婚 就讓我覺得我失去了太多用錢也換不回來的東西
如果有了小孩 那... 會不會失去更多?

搞不好 又得面對半途殺出來的跳針長輩
努力鼓吹都有小孩幹麻還不買房子之類的狗屁論調...
唉... 人蔘啊~~ 就是這樣吧~
.

我自己的個人結論...

強化自己的身體
不是靠藥劑或點滴 也不是那些看都看不懂的保健食品

靠的... 是發自內心的快樂!

比對籌備婚事前的數據 和結完婚後的數據
個人不負責結論如下

憤怒和不耐 還真的是病毒的營養劑啊~~

-

HPV   我覺得.. 不論男人或女人 都該認識它!


--
0222

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
期待很久囉~

.
網路世界真的小小小啊~ (背景音樂:小小世界真奇妙)

昨天再VW收到一封私信 原來是某位不常聯絡的大學同學寄來滴
她說她年底要結婚 正在VW挖寶 沒想到 竟然挖到我的結婚照~特別跑來認親

噗... 已經到了去VW開同學會的年紀了嗎!? XD

.
最近部室的人事 可能又會有異動吧
唉.... 要開始忙了 
長篇的文章 可能會比較慢出爐囉

-
0221


台中幫的... 
看到沒!? 看到沒!? 看到沒!?!?

這已經是明示囉!!!!!!!!

.
小邀兒
星期六因為要回長庚 所以可能沒辦法進行現場實況連線

記得喔~ 最近大家被芃某人拐走太多淚水了(→還是繼續怨)
你不要當場也來個淚灑軍營之類的戲碼啊 XD

有的話... 拜託.... 拍回來給我看!!!! 

幫我轉達給那位報效國家的男子漢 我也有在關心他喔!
不過.... 我還是最關心他的髮型啦 XD
不要忘了喔~ 我千叮嚀萬交代的事!

-
0220

果然會中獎的就是會中獎 不會中的就是不會中
元宵禮品大放送 又槓龜啦~
話說... 公司準備的"集郵冊"獎項 可是抽的大家膽顫心驚呢!
小峰峰 你可以拿掉這個獎項嗎 XDDDD
.
自從前兩天 豬頭葉拿公司的健檢報告回來後
他就注定與熬夜絕緣了~
那個.... 血壓偏高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再熬夜 本大小姐就踩扁你!!!!!!
-
0218



總算快要把大碗四神湯吃完了

啊啊啊~ 金害 我又被電到了
當然 事主並不是那位裴大叔 而是那位青龍 李必立先生啊

糟糕 我愛死那個調調了
你你你你 你可以當我心中的應龍嘛~~
黑潔明~~~ 你的邪龍君有人選啦!!!! 

-

每次回去長庚複檢 都會和醫生製造一段莫名奇妙的對話

醫:你有好好休息 多多睡覺嗎?
我:醫生~ 如果我再睡下去 另一半會哭吧

醫:有沒有多放鬆? 壓力不要太大啊~
我:(OS)放鬆? 這就強人所難了~

醫:外觀看起來很正常 就等報告吧
我:(OS)我有眼睛 當然知道外觀很正常啊~

三句話 $1600就掰掰了~

不知道本星期 醫生又會爆出怎樣驚人之語咧~

-

昨天在饅頭爸提供專業諮詢服務之下
我的歸寧照片總算有大突破啦!!!!!!!

修片 真的是地獄啊 >__<
修到頭昏腦脹 眼花撩亂

待我搞定歸寧照片之後 最緊急的就是要向各位出席的親朋好友說聲謝謝啦~
不好意思 讓大家等那麼久~
再給我一點時間喔~ 3Q啦~


--
0215

喔~春酒 春酒 春酒

不過 今年我是表演人員 看來11點就得從公司出發了 >"<

春酒晚會聽說預計在晚上10才結束 那我回家不就11點了嗎!? Orz

-
0214

早上和朋友聊天時 才驚覺...
喔~~ 原來今天是情人節啊~

不過.. 我們連生日都不過了.. 情人節也當然不算啥啦~

本日收到老頭發給大家的"義理金沙"一顆
.

明天就是春酒囉 老師竟然排在中午時段叫大家預演
看來明天沒啥機會坐在公司裡啊 Orz

.
本想補上進場文 結果老頭丟了一份翻譯出來
嗚嗚嗚 今天要趕翻譯了啦 >"<

.
本來對於無名新功能誰來我家 感到很有趣~
不過.. 想了想 有時候保留一點那種"誰來我家"的期待與好奇心 也是不錯的~

所以... 我還是決定繼續猜 今天到底有誰來我家呢? 


--
0212

當人妻的第一個農曆年該怎麼過..
我也不知道 不過... 我真的要承認 這個農曆年很憂鬱!

除夕那天一個人窩在租屋處
葉姓少年和婆家家人回竹北祭祖 我不想去 請他隨便找個理由幫我帶過去

一個人的小房子
只能寫寫網誌 或上網看看有沒有婆媳除夕夜年夜飯大戰文章

不像往年在家要一早六點就起床 然後幫我娘準備祭祖的菜
接著 要催我爸趕在中午前把門聯貼好 順便欣賞一下我爸被我媽吼著跑的戲碼
順便咒罵一下... 明明一家子也沒幾個人 為啥要搞個三層樓的房子來住
光是貼門聯+祭祖 樓梯就爬到死

中午過後 趕著辭年 接著要去田裡祭拜地基主
一個下午過了... 六點又要趕著煮年夜飯的菜 整天累到多唉一聲都嫌浪費力氣

今年是個身體很輕鬆 精神卻很疲憊的一個年
一個人的房子 我有更多的時間去想家人在忙啥? 在做啥? 忙的過來嗎? 現在做到哪一段了?

晚上六點回到婆家吃飯 也談不上菜合不合胃口
反正不過就是討口飯吃而已

此時 心裡總是想著每年發紅包時 我家總會吵翻天
我哥的兩個小孩會跑過來我家獻寶 看他們今年的戰績如何
我哥則會來個"象徵性"的紅包頒獎典禮 當然 我也忙著吵那個"象徵性"的紅包
裡面到底該擺多少錢...

今年... 什麼都沒有

和許多新手媳婦比起來 我相信我很幸福
不用採買年貨 不甩祭祖 不用整理家裡 甚至.. 連準備年夜飯都不是我的事

我到底在憂鬱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時間一轉眼跳到12點整 邁入大年初一
外頭鞭炮狂響 甚至 我還聽到小孩高興的尖叫聲

然後.. 我跑區窩在老公懷裡 講的... 不是新年快樂... 更不是我愛你
而是放聲大哭的跟他說.. 我想回家 我好想好想回家

最後由於我實在太能哭了
他也只能把我丟進被窩裡 哭完可以直接睡 這樣比較方便

唉.. 嫁人後 就真的覺得 新年.. 為什麼要快樂!?

*

很奇怪...
自己的歸屬感 在結完婚後竟然產生很嚴重的錯亂

婆家... 從來不覺得那是我的家
娘家... 變成不是想回就能回的家
目前的租屋處 總覺得總有一天會離開 也不像自己的家

回家...
有時候都想問自己 家在哪?

*

人妻第一個農曆年心得
"哭過年"

從除夕哭到大年初一 又從大年初一哭到初二回娘家前

唉.... 我討厭年節!!!!


--
0204

上星期 真的是很低潮的一個星期
但 主因並非是那消失的錢錢 而是該死的年節

針對消失的錢錢那部份
我只能說 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原本打算用30萬內打發掉那些長輩
最後不含長輩支出 開支結算時兩人的總開支還是突破40萬大關
我很心疼那筆錢 所以想要用最快的方式把錢補回來

當然 有些專打馬後炮的 只會丟一句怕花錢幹麻走傳統結婚
唉.. 我也想知道 為什麼走傳統就得花大錢!?
只能歸於自己的愚蠢吧 想說父母養我那麼大 給他們一個拜別不為過
但 要一個拜別 代價就是連同就得焚上千兩金銀

總之算是貪心吧 我選擇最危險的方式做投資
所以 如果真的要找個人砍一砍 好來洩憤的話
我想..也只能選擇砍自己吧!

不否認 因為這筆憑空消失的錢
被迫重新檢視本年度的部份規劃
先是要搞定那個保費年年繳 卻不知道自己在繳啥鬼的保險
再來 有沒有能力再幫自己多保醫療險和防癌險 就再說了~

*

上週 我和葉姓少年每晚內戰不斷的主題"傳統習俗"
結完婚 從來就不是解脫 而是跳進另一個牢籠
差別只在於從結婚習俗跳進傳統習俗裡而已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化解心中那股
因不服「習俗」所產生的憤怒與無力感
我沒有辦法接受 「因為習俗就是這樣啊~ 妳做就對了!」這種論調
他則總是覺得「不要去想為什麼 做了就是了啊~」妳在找碴嗎?

我想 如果可以讓那種莫名奇妙的習俗消失
要我再賠70萬 我也甘願!

對於習俗這方面 我想… 我們兩人還在磨合中吧

*

我可以用1年半來準備我的婚禮
那麼… 我也可以用一年半來準備生小孩的事情

最近我對生小孩的話題很有興趣
不過不是我有了 只是我對這話題「很感興趣」而已!

拜託~不要再有那種裝熟的白癡來問我"妳啥時要生!?"
我怕我會忍不住衝去乎你巴掌…

目前兩人稍微討論「初步做人方案」
要是今年度的切片報告數據 一直都不盡理想的話
抱歉啦~ 明年老娘用強的 趕在虎年前也得趕快做一個人出來

如果今年的切片報告都還算可接受
那麼 就慢速準備小兔子好了~
不論性別 生完就結紥 少來跟我哭夭個五四三

坐月子中心好呢? 還是月子餐外送好呢?
從準備婚事的過程我就很清楚的了解了…
我寧可自己來 我也不要再讓雙方父母插手

各位長輩們~小孩逗一逗就好回家休息了~
其他要勞心勞力的東西 我就自己安排即可~不勞您費心啊!

好像還要挑產檢醫院+醫生
那個…. 還差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