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三)

http://photo.xuite.net/lavender3636/2265949

在機上拍完自拍照後 下一刻兩人就陷入昏睡狀態中..
不過我是因為睡眠不足 而葉姓少年則是怕暈機

由於豬頭葉相當不喜歡飛機要降落時 那種飄上飄下的感覺
所以 途中我和他換了座位 讓他改坐窗邊分散注意力
這招似乎挺有效的 對於飛機降落的好奇 大大降低他暈機的症狀
當然... 這招也讓我好好的多睡幾分鐘

羅土魯阿(ROTORUA)機場 是個相當小型的機場
腦海裡唯一能和台灣相比的 我想不是綠島就是蘭嶼機場了吧

飛機一落地 馬上就來個帥氣的360大迴轉
帥氣到我只能拿起相機來瘋狂連拍啊!!!
因為羅土魯阿機場只有一條跑道
你要飛也從這條走 你要降落也從這條走 你要去停機坪還是只有這條能走
帥氣到極點啊~~~

(要回頭滑行到遠方白色建築物下機)


剛下機時 只有一個感覺 
"熱"!!!
夭壽熱的熱!
已經習慣南島天天十來度的溫度
一踏上北島就是N天不見的二十七度起跳
媽啊... 當下真的有種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感覺

因為在機上有稍微補個眠 所以吃午餐時還算是精神奕奕

今天中午 是到一間阿共仔開的餐館
蝦咪菜色都沒有 因為他們只賣鹿肉!!!!

先是上了個雞湯.. 不過 上面那層雞油真的是厚到嚇死人
老闆... 天氣那麼熱 真的不適合吃那麼油啦!!!!!
而拍這張照片的用意呢~ 則是想要證明.. 鍋裡面還是有雞肉..碎屑的!


這道菜... 算是這個旅程中"驚悚度"最高的料理啦!!
為什麼連"鹿鞭"都端出來了啦啦啦啦 Orz

吼... 本來想要嘗試一下啥叫"鞭"
但..."鞭"上所傳來那股濃郁的阿摩尼亞味道
我畢生難忘啊!!!!!!!!

為了不影響我用餐的食慾 所以我和葉姓少年決定放棄這道菜!
那些可以大口吃鞭的人 妳們要不是嗅覺壞了 就是味覺壞了吧 >_<

記得 這間飯店有鹿鞭!!!


用完午餐後 我們即往下一個點出發
天堂溪谷
welcome to paradise 是啊~ 此時的我 真的快被曬到昇天了~


天堂溪谷
這邊比較有賣點的 就是獅子的餵食秀啦~
去到剛好趕上兩點半的的開場

我站在比較外緣 沒到主舞台那邊去跟著人擠人
剛好這裡是那隻母獅的地盤 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拍的很清楚囉


當然... 鏡頭拉近時 還真的會有種想落跑的衝動
感覺就像頭獅子正在朝你衝過來~

拍完獅子後 隔壁剛好有位小女娃~
趁她老爸不注意時 偷拍了幾張
小孩這東西 果然還是別人家的可愛啊!!


晃了一大圈 參觀一大堆吃不到的鱒魚與動物後
我們來到礦泉水源頭 導遊一直強調這水是沒有問題的
大家可以來裝去喝


豬頭葉一直在大叫說 為什麼水都裝不進瓶子裡
唉唉唉唉 .... 逼的我當場跳針啊!
你是P頭啊!! 瓶底在上瓶口在下 水進得去 老娘就隨便你!
(這時候真的會感嘆 我怎麼會嫁給你啊!!)


由於沒有做好防曬 再加上南北島溫差太大
所以看完餵獅秀後沒多久 我就中暑啦!
C同學還誇我 真是個史無前例後無來者的第一人啊!
竟然可以在紐西蘭中暑!!!

捧著疼痛欲裂的頭 一心只想快點結束行程啊啊啊啊!!

沒良心的葉某 知道阿控的好處後 現在可是走到哪 拍到哪
變成我攔都攔不住了 Orz


結束天堂溪谷 如六福村般的動物之旅後
我們來到如九族文化村般的 毛利文化村

唉唉唉唉... 我這時候真的希望把峽灣的滂沱大雨搬來這邊啊 ><


由於我個人不喜歡有人形或人臉的東西
在文化村內 我的阿控幾乎呈現休機狀態 XD
(一方面也是中暑不舒服 時在沒力拍照)

跑到園區內的間歇泉拍照
啊啊啊啊... 又是另一種折磨 >_<
頭痛到快掛掉就算了 還要聞硫磺味 老天爺啊~ 你整我啊 Orz


結束痛不欲生的兩個參觀行程後 
回到飯店狂灌一大瓶水+小睡30鐘 中暑的不適才稍有改善

今天住宿的Sudima Lake ROTORUA飯店 有個很特別的行程
就是每天下午四點會有個毛利迎賓秀
內容大概就是敎敎毛利語 及和各國貴賓打聲招呼

當他問到有沒有台灣來的啊!? 
團員就一起大聲喊這邊!!!
可愛的毛利人就會以台語跟你說 "哩賀~"

這位是相當毛利的毛利人


這位可是品種改良的相當優秀的毛利人


帥哥毛利人大概發現我在狂拍他 
(我站第一個 也很難沒發現吧!!)
所以 互動時間時 我就被帥哥毛利人點上台啦!!! (哇哈哈哈)

那位小黑毛利人詢問我的姓氏時 
我回答YANG 因為發音和YOUNG一像(反正我就是這樣念啦!!)
他還相當訝異的多問我一句 這真的是你的姓嗎!?

哈哈哈 當然因為姓氏的關係 我還獲得SP隆重介紹呢!!
(也不過多說兩句而已)



之後 我們在台上表現毛利人表達友善的方式
就是鼻尖碰鼻尖!!!!!
喔喔喔喔喔 毛利帥哥 我有忍住沒有撲倒你喔!!

由於這段實在太high了
全部組員一直在台下狂叫"別忘記妳已婚啦!!" "妳老公在這裡啊!"
啊我.. 也只能害羞的和毛利帥哥表演鼻尖碰鼻尖 XD

那位笨蛋葉姓少年呢...
自己在台下笑的跟傻子一樣  還給我笑到忘記拍照...
當然 也被我狠狠的刮一頓啊! 
這麼重要的一刻 怎麼可以沒拍到啊

晚上的晚餐 享用是毛利餐


其實我真得覺得很好吃啊
但多數團員都覺得沒有辦法接受那種味道


那個白目豬頭葉甚至還退回滿滿一盤的菜
害的服務生只能很火大的收走那一盤菜 (就真的很沒禮貌咩)

最後 我們發現 其實是裡面所使用的某一種香料
大部分的台灣人都沒辦法接受
偏偏... 我就是那個可以接受那種味道的人

大家看著我慢慢掃光盤中的食物
同桌的其他團員都說... 我應該是毛利人來投胎的!

我就真的不覺得 那是餿水的味道咩!

晚餐後 在同一個地點欣賞毛利歌舞秀
來到"與民同樂"時 整場可說是爆笑連連啊~

那位澳洲來的阿伯 (正中央 笑容可掬那位)
還會自己加料 搞笑演出 笑翻全場各國國籍的觀眾


表演完畢後 已經是晚上九點半了!

本日有個最重要的行程 就是泡溫泉!
其實我個人不是很愛泡溫泉這東東 但既來之則泡之吧

不想讓自己的五花肉嚇到其他團員 所以我是選擇個人池
雖然有時間限制 反正又不加價 還是決定捨棄大眾池

果不其然 才泡個十分鐘 我就心跳加速 頭昏腦脹
而那個玩過頭的豬頭葉 竟然在個人池給我玩起跳水~
吼... 我都說 如果他跳出人命 就真的丟臉丟到紐西蘭了

前後兩人大概也泡不到20分鐘 就摸回房間休息囉~~

那些一泡可以泡上一小時的勇士們 我真的佩服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