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三)

http://photo.xuite.net/lavender3636/2265949

今天 是一個很火大的早晨!
因為昨晚一個愚蠢的行動 搞到我一夜無眠 火氣直攀最高點
電視啥不好撥 竟然撥2006天魔 嚇到我整夜不得安眠

再來 因為葉姓少年跑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小瓶當地鮮奶
我忘記和鮮奶的世仇 基於好奇心喝了一口
結果當晚就被嚴重的腹痛+胃脹氣搞到要死不活 

恐怖片+鮮奶+胃脹氣+胃痛.. 真的是讓人很火大
所以... 苦命的葉姓少年就當了一整早的砲灰
啥不好買 你他XX的買鮮奶!!!!!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基督城市區觀光
其實 對當下的我而言 感覺是相當痛苦地~
累積N天的一夜無眠的副作用嚴重影響到我
除了脾氣變的相當暴躁之外 真的是走到哪暈到哪

點與點間相當接近的市區觀光 也讓我幾乎沒有偷補眠的時間
真的好痛苦啊(狂淚)
 
首先 我們到了位於市中心的大教堂
教堂間佇立的是那位傳說中的庫克船長

我遲了N天的介紹
詹姆斯·庫克船長
最早發現南半球的紐西蘭、澳大利亞的英國人詹姆斯·庫克。
今日紐西蘭北島和南島間的海峽,就以他的名字命名為庫克海峽。
南太平洋中也有一個群島以他命名為庫克群島。他也是最早發現夏威夷群島的歐洲人。

除此豐功偉業外 紐西蘭最高山庫克山
及當初他帶來的豬種"庫克豬" 也是都以他的名來命名!

但... 當看到下面那一幕時 我就發現當偉人一點都不優了!!!!

庫克船長 辛苦你了!!!!!

教堂前的廣場 供有大型西洋棋
常常有人在這在邊玩起西洋棋來
我不懂西洋棋 所以只好借個馬頭來
噹噹噹~ 新科黑馬獎影帝影后 就在這邊啦!!! 


在教堂四週拍著拍著 突然被團友叫去當KUSO照的樁腳
啊.... 既來之就拍之吧....
那個 相信大家都知道 我的本性不是那種人啊~~


之後到了美術館...
我真的不是什麼沒有美術細胞的人
但是.... 裡面一大堆人偶擺設 逼的我用5分鐘走完全館
馬上閃到旁邊的植物園拍照
我我我我... 我就是很怕人偶咩 ;>_<;

因為嚴重的睡眠不足
體力幾乎沒有殘存電量供我活動
所以在植物園也只有走到小河邊拍張照
其它觀光時間 多賴在長椅上曬曬太陽吹吹風
裝成悠哉的渡假小夫妻~


之後到了基督城當地一個高級住宅區 夢娜維爾參觀
基督城當地一棟普通的民宅大約是紐幣30萬元左右
而此區最便宜的一間"豪宅" 則是約為紐幣230萬上下

導遊說... 買到這區的人也算是虧錢啦
因為此區為觀光景點 遊客眾多 房價可以上漲的幅度有限

畢竟.. 要是你假日想要睡晚一點
結果早上八點你家後院就有人頭冒出來以各國語言說...
"喔喔喔喔喔喔ㄗㄡˋ水ㄟ啦~"
"喔喔喔喔喔喔 那棵數不知道是啥"
"喔喔喔喔喔喔 房子裡面有人耶~"
我想... 大部分的屋主應該是不死也發瘋吧

但是.. 因為我是觀光客!! 所以不好意思啦~~
還是拍照優先 XDDDDD


拍下面這棟房子的時候 導遊就在旁邊鼓吹...
"老公~ 我的要求不多 以後一模一樣的一間就可以了~"
老婆的纖纖玉指 還要指向這棟房子

當下.. 所有的新任老公的心 應該都無止盡的往下沉吧 XD


結束市區觀光後 我們就直奔基督城機場 準備前往北島
今天是乘坐澳航 於紐西蘭經營的國內線班機
機上有提供免費的小餐點~~ 耶~~

驚恐的葉姓少年 很怕又被攔檢!!!
 

由於還有些許時間 我們只好跑到機場商店晃晃打發時間
喔喔喔喔喔喔 這種雞實在是太可愛啦!!
要不是我的帶路雞早買了 不然我一定會買他回來當帶路雞啦!!!!

怎麼會可愛成那樣呢 >"<
但是... 價錢不太可愛就是了! 一隻拳頭大小的雞(左下角小紅)就要台幣近千啊!

嗚嗚嗚嗚 只好秉持著 買不起就拍回家的精神
啪啪啪狂拍啦!

由於肚子餓 只好忍痛"花大錢"買薯片來吃
一包"極微薄"45G重的薯片 要紐幣2.95元 折合台幣後大約是台幣75元!!!
我只能說.... 只有在這時候會高唱台灣好~

買了雞汁口味後 豬頭葉姓少年還一直在旁邊碎碎念
他大概被前幾天 其他團員的羊肉薄荷洋芋片嚇壞了吧
總覺得紐西蘭的洋芋片味道不會太正常

那個... 拜託... chicken這個字你是看不懂喔...
真是逼我翻桌啊


這次挺幸運的 有拿到靠窗位


登機後 開玩笑... 怎麼可以這麼簡單放過記憶卡呢!
說啥都要來一張自拍啊!

只是.... 要拿單眼相機自拍 還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要有強大的腕力和臂力!
每次自拍都會拍到我手屁屁ㄘㄨㄚˋ啊~~


起飛囉.....

集 高山 峻谷 冰河 峽灣 極限 湖泊 與恬靜的世界
 
再見 紐西蘭南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