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5(二)

返回基督城的路上 不免俗的被帶去紀念品商店賣掉
由於還沒遺忘結婚前那種荷包大失血的傷痛
所以只意思意思批個幾罐綿羊油回去打發掉 那些躺著等土產的人

我就真的很不爽啊...
老娘蜜月你又沒幫我出到半毛錢 
為啥我還得自己貼錢送給一些不相干的人禮物
鳥啊 鳥啊 更啊 更啊

自己和葉謝少年心中打算送禮的名單由於實在太微薄了
所以只好找其他團員一起湊折數
只多買了一點 準備用來應付那些 聽到你出國眼睛就會睜亮等禮品的人

對於紀念品戰場沒興趣 
晃到外面時剛好看到...耶~有羊駝耶!!
這隻羊駝的造型實在是太龐克了! 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羊駝毛是毛織品中最高品質 目前被用來作為床墊 毛衣等產品
南美洲祕魯 及鄰近高原地區位為羊駝毛主要產地
當地人亦稱羊駝毛為「軟黃金」

當然... 目前這隻羊駝的毛 還沒經過加工處理
我只覺得臭的要死..... 
唉...有時候動物的體味真的讓人受不了啊~ (駱駝也這樣臭嗎!?)



回到紀念品商店後 又開始我的奧步數啦~
不想買 我就拍回家!!!!!
羊咩咩布偶 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接著 就是在紐西蘭8天中 最期待的一餐!!!
第一飯店龍蝦餐來啦!!!!!!!!!!!!!!!!!!

我想這是策略聯盟吧!
餐廳和紀念品商店就並在一起
買完吃 吃完再買 這大概是他們的促銷手段之一

本日最大廚 西咧...
今天這位廚師 是從台北第一飯店退休的大廚
跑來紐西蘭開餐廳 接觀光團的台菜餐

雖然我已經肖想台菜N天了!
但.... 這餐點也太好吃了吧!!!!!! 一定要來介紹一下的啦!

一桌只坐八人 用餐空間相當舒適


親愛的菜頭大骨湯... 天啊天啊.. 標準的台灣味!
光看到眼淚就快流下來了


龍蝦+醉雞
龍蝦出場時 還真的是整場歡呼啊!!!
上面的沙拉醬 是傳說中的桂冠沙拉耶!!!
這些東西可是主廚定期從台灣批過來的東西呢
絕對不走味啦!

但看到那個醉雞時 大家可是愣了三秒
聽說... 那個... 我們明天要坐飛機耶 XD
怎麼會端出醉雞啊XDDDDDD
但最後大家還是吃的很開心 Y^0^Y


這個其實算是紐西蘭初體驗 鹿肉!
有人說吃起來很像牛肉的口感.. 只是小妹我沒吃過牛XD
無從提供任何資訊


鮭魚生魚片
在紐西蘭 其實鮭魚和鱒魚都是很容易取的的食材
所以這道反倒最普通


清蒸魚 整桌人把他喀光光


大蒜炒青江菜和干貝小黃瓜
此中比較帥氣的是那個撲在干貝下的小黃瓜片
大到我們曾經一度誤認那是澎湖絲瓜!!
小黃瓜不就是因為"小"嘛??? 
怎麼外國品種可以長的像絲瓜一樣啊?!


結束美味到極點的晚餐之後
(還真的有股衝動 回台灣後要衝去第一飯店吃飯)

司機馬克杯先生耍失憶 竟然帶著我們玩起旅館迷途之旅
導遊氣到直接用英文破口大罵 XD

再不知道繞到第幾圈之後 
我們抵達在南島最後一晚的飯店 all seosons
這間比較大的賣點是 有個不錯的小陽台
但... 陽台外只有馬路沒有風景

我個人相當不推這間飯店
因為被龜毛的我抓到 有一些小地方客房清潔並沒有做的很徹底

所以...如果有到紐西蘭基督城旅行
英文好一點的話 請給這間飯店"多多指教"


請記住這塊扛棒


旅行社的旅館安排其實也很妙
這間旅館和我們第一天在基督城過夜的旅館 其實只有在隔壁 XD
在導遊的引導之下 我們一群人散步到旁邊的哈格利公園


哈格利公園(Hagley Park)佔地近200公頃
(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說 200公頃有多大!?)
那有多項運動設施 為市民最常進行運動休閒的地方

不過.... 也真的除了樹 啥都沒有啦 XD

在南島的最後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