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1
平地一聲雷

沒想到社會新聞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投顧公司老闆跑路 我的台幣70萬就不見啦~

唉唉唉.. 整個人生規劃又要重來了!

我是不是看的太開啊 XD

.
0130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氣死我了!!!

放我鴿子一個多月
傳msn來第一句話就是"什麼時候要生?"

幹! 你哪根蔥啊

自己來跟我要餅吃
收到沒收到也不講一聲

之前去他的婚禮送了禮金 不知道回禮也就算了
婚禮上缺席 連最基本的說一聲 不好意思我沒辦法到場都沒有

還給我莫名奇妙丟一句

操! 我他媽的是倒了什麼霉啊
 
.
0129
突然覺得劉海變好長喔~ 又變回宅女了!
原來 我的頭髮還是有在長的~

還是等過完年再去修吧 
過年前的美髮院 實在沒啥服務品質可言!

台北的水果怎麼可以那麼難吃啊~
唉唉唉唉唉~
我想吃好吃的棗子和海梨啊 >_<

.
0128
蜜月結束了!
兩人又回到正常的世界裡!!

而回到正常世界的缺點就是 自己不想面對的事情還是會遇到!
其實當初結婚時 並沒有想到太多也有需要強迫自己去遵循狗屁傳統的一天

我真的覺得我只是結婚而已 建立在雙方地位平等的條件之上

太多那些"做人媳婦就要balabala"之類的訓示
太多哪天回你家 哪天回我家之類的爭奪戰
太多那種理所當然 本來就該那樣的觀念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疲憊

第一次覺得 我是不是不適合婚姻?
第N次覺得 結婚真的是一種錯誤的決定
第一次覺得 我給自己惹了一個甩不掉的大麻煩

我們兩人間的爭吵和不快 很少是起源於我們兩人之間
多是因為那些自以為經驗豐富的長輩們 
提供他們自己"寶貴的意見"要我們照辦

這是我們兩人的婚姻啊 
到底中間到底要擠多少人?

太擁擠了吧

.
0125
最近天氣好冷喔~回到家後只想鑽進被窩裡
那個.... 等氣溫回溫後 文章量大概才會大增吧

根據我棄而不捨的測試 我想應該真的是公司的網路有問題
怎樣弄就是沒辦法插入照片 回家後卻又沒這個問題
討厭啦~~

葉姓少年最近在瘋狂加班
本來想小小扮演一下等門的小妻子
不過.... 最後還是等進被窩去了 XD

快點回溫啊! 啥事都不能做 ><

 


--
960107

好啦~ 我自首了
我一整個無心上班啊~!!!!!!!
心都飛到紐西蘭去了啦!!!! 吼~~~~~~~

時間快點快轉啊!!!!!!! 快快快快!!!!
.
有些感覺真的很奇妙

有時候 會有人跑來向我們推銷婚紗照包套
有時候 會聽到路人甲說 "這是你女朋友吧~"
有時候 跳針時會去挖出他皮包內的身份證 看看配偶欄上的名字
有時候 我還是會說"我男友說..."

兩個人的生活 還真的是幸福到不可思議啊!

-
960106

好奇怪喔~ 開始連載後 竟然感覺比要結婚還緊張
嘖....

-
上週五去參加行前說明會
這.... 感覺實在是太妙了 因為整場只有我一人
所以 就變成一對一專人服務+解說啦 XD

果然 要帶的東西 囊括春夏秋東啊~

但 也拜說明會所賜
中午沒吃飯 下午只得到兩百萬年才踏進一次的星巴克吃塊鬆餅

我想 星巴克的員工要是有心想罵人 就絕對不會輸
他們那種噠噠噠噠機關槍式的推銷手法 每次都會令我傻眼啊~
最近強打的好像是啥烏拉圭 還是瓜地馬拉的奧啥東東
好妙喔~ 我個人只比較想知道 他們講的那個國家到底在哪裡(攤手)

晚上 等到葉姓少年幫我買好便當 再到我吃完都是晚上九點半的事了
是的慘劇就從這個精采的下午開始

星期六一早回葉家上演父慈子孝 兄友弟恭的戲碼
但... 昨天餓太久之後又狂掃食物 果不其然又引起我的老症頭
我...狂拉肚子啊~

唉... 要忍著肚子痛 上演"吾乃和藹可親小媳婦"
還真的難為我了....
就說不要讓我餓到咩! 通常後果都很麻煩的啊!! (翻桌)

肚子到底要拉到哪天啊~ 我想要好好出國啊 >_<

-
順便搭最近催生話題

原來葉姐懷孕要邁入五個月啦
是個小男生喔~ 看到超音波照上 醫生在GG上寫個M
感覺還真的很妙 XDDDDD

啊我... 咳咳.. 我認真的說
等過去過香港 玩過帛琉 看過極光後
我們再考慮要不要生小孩~

但 其實正確說法應該是...
不想要小孩的是葉某人啊 XD
我只是剛好很認同他想法的小咖

現在就看有哪個欠飆的白目 打算來當催生團炮灰的
我拉板凳在等啦~

有些路人還會跟我說 最好先啥食療改變體質來生某性別的小孩
唉.. 遇到那種人 真的會翻白眼啊..

爽不爽生都還要看我的心情咧 哪還輪得到妳們指定性別~
想太多了吧....

-

肚子 我們商量一下以後我會乖乖吃飯
你可不可以不要抗議了 >______________<

--
970104

誠可謂 塞到最高點心中有塞塞 大概就是這回事吧

沒錯 我沒有辦法認同那種遊戲規則 所以我決定找新頭路去了
我要怎麼認同這種所謂的"合理剝削"?

我不是業務 所以我沒有辦法認同這種浮動制的薪水
什麼時候 連拿個薪水都要變成"靠運氣"了?

該做的 我都有在做 不該做的 我也都做了 
難道今天你只給我80%的薪水 我就可以只做80%的事就好了嗎?
要嘛 就不要給 要嘛 就給的心甘情願點

我有我的憤怒 無關環境 無關人際 
但.. 我不能容忍這種只能靠運氣領薪水的作法

新頭路~ 我來了~
 
-
970103

根據昨天饅某的密報
我大概有幸看完我的修片連載後 就直接出國蜜月了~

1/7起請大家密集鎖定饅某的相簿吧~

饅某~~ 記得喔~~ 林志玲喔~~ 我一點都不急喔~

.
我們兩個真的是史上最塞的新人吧

結婚前被通知蜜月團取消 要改期併團-塞
結婚後沒幾天 騎車就被追撞-塞
鳥到不行的歸寧就不談了-塞

昨天 好端端的 沒地震沒下雨 廚房天花板的兩塊磁磚
就那樣莫名奇妙的給我掉下來 砸破了桌子 
幸好... 我可愛的大同電鍋完好無缺 否則我肯定殺了房東

就算今年不是我的年 也不要那麼誇張吧....

-
970102

最近實在太冷了 冷到腦袋瓜也跟著急凍 啥都寫不出來

不過 很大的理由也是因為沒拿到照片
沒看到照片也不知道要寫啥
再來 現在的生活也不需要忙啥了 更不知道要寫啥 XD

也好 重溫一下回家後腦袋放空昏昏欲睡的生活吧~
等拿到照片後 再來瘋狂發文囉~

*
今年我打算訂為儲水年
除了歸寧慘劇外 連跨年夜我們也是缺水中度過

房東帶領水電工搶救水塔 葉姓少年自己看著他的跨年節目
我則是找周公跨年去~
聽說 水塔修好時 水電工也跟大家一起頂樓跨年了~
辛苦啦 水電工~

*
被遠百這次的周年慶 買4000送400騙到

老實說 我真的很光火~~
上次的買3000送300是可以現抵的
但 這次遠百卻限制 1/10前只能抵200 1/10以後才能再使用剩下的200
這是違法的吧!?!?!??!?

昨天真的氣到差點要在遠百當場翻桌了
整個活動說明也沒有說 抵用有時間限制!!!
到底要去哪邊投訴啊!!!!!

不過.. 我是不是洗腦的太過成功啊?
葉姓摳男還真的買了一件鬼洗回家耶 噗噗噗~~

*
喔~蜜月蜜月蜜月蜜月~ 快來吧 快來吧 快來吧~

*
剩下的謝卡 大家都怎麼處理啊!?
我剩不少耶~~~

創作者介紹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挖哩咧
  • 當書籤?!
  • MentorX
  • 文中有看到催照文耶...<br />
    <br />
  • aandcinlove(奶茶)
  • 我要索取謝卡1份!
  • lovewed
  • 總覺得妳應該消失囉<br />
    怎麼還在MSN閒聊呢<br />
    呵呵呵<br />
    趕快去美麗的紐西蘭度蜜月啦<br />
    呵呵呵<br />
    VIVI
  • 古
  • 我要一份(舉手)<br />
    不是一張喔!<br />
    一份!!!一份!!!!<br />
  • hcy8866
  • 那個…我…也要謝卡…<br />
    <br />
    (害羞轉手指)蔓蒂
  • lavender3636
  • 本篇開放謝卡索取 XD
  • nculydia
  • 饅某~~<br />
    加油啊。
  • hcy8866
  • 學妹<br />
    <br />
    龍山寺開放點光明燈了,<br />
    不知你是否願意花六百去點光明燈,<br />
    但…真的有用…特別是…龍山寺很靈驗說!<br />
    <br />
    下次回台北就要去龍山寺報到,<br />
    跟一直很照顧我的觀音菩薩問聲新年好,<br />
    順便再繳小朋友點光明燈<br />
    <br />
    …的金魚
  • pondora0517
  • 薰衣草<br />
    <br />
    那個妳還好八<br />
    新的一年祝福你們順心喔~<br />
    <br />
    <br />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