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14

距離婚前8天 跑去看電影
這算是代表這對新人沒事做 還是很有效率!?
嗯....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想這僅能代表 這對新人想放鬆一下

也算是一種默契吧
當我問他想不想去看場電影時
他竟然從口袋內變出兩張電影票~
情人之前 偶爾還是需要上演一下這種芭樂"賓果~"的場面啦~

為了排解我身上那股葉姓少年稱之為"近乎歇斯底里的焦躁"
我們當下拋開所有進度表 確認事項 哩哩摳摳的東西
飆到中和環球國賓影城

葉摳男竟然開金口說想買東西
開玩笑~ 兩百萬年才等得到他主動說要買東西
不掏錢都對不起自己了~
最後 買了一個領夾和一件粉色新襯衫 準備要當個喜氣新郎倌~

之後 在左鄰右舍不斷接力打翻飲料間
等待9點半開場的黃金羅盤

但 我必須自首 
我是那種能看圖就不看字 能用聽的就不看圖的人
所以這本小說我也按照慣例的"沒研究"

一開場 是那個響噹噹的牛津圖書館


啊啊啊啊~~ 想當年 我也在此駐足過啊~
(不過我還是恨死歐洲的石版路 對腳踝不好的人真的不友善)

再來 先是從一幕很擁擠的畫面作為開場
七八個小孩+七八隻動物 當她們跑成一團的時候
當下自己的主視點 還真的不知道要放在哪位身上

故事 比較類似中古歐洲時期
如果你有挑戰教廷的學說 老子就燒死你之類的意味

當我心愛的丹尼爾克雷格出場時
我只想大叫~~ OH~~NO~~你穿太多了~~


我的丹尼爾小親親 戲份少到掉渣
連旁邊小配角的守護精靈出場次數都比他多了~ (丟筆)

老實說 考爾特夫人選擇萊拉的理由讓我覺得有點莫名奇妙
一個老是翹課的小咖 從被校長訓話變成雀屏中選 真的亂怪一把~

然後 就因為萊拉被點名帶出場 所以獲贈黃金羅盤一個!?!?!
翹課可獲獎 這獎也太大了吧!?

但真的要誇一下妮可基嫚 
她真的將雍容華貴 笑裡藏刀的精隨演出來
連坐在旁邊默默的看 都還會感受到那種壓迫感
(但 妳是不是把妳女兒生壞啦!? 怎麼萊拉長成這樣!?)

按魔戒遠征軍的組成模式
越往下面走 就會跑出越來越多的隊員來

武裝熊歐瑞克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看到這隻北極熊
我的腦海裡滿滿都是可口可樂的廣告~~ (置入性行銷!?)

歐瑞克一掌呼掉熊王的下巴時 我真的被嚇到了!!!!
但不是因為畫面多驚悚 或是多血腥
而是.. 場內某位小朋友發出相當驚人的驚呼聲
西咧~~ 我被一位猴死囝仔的叫聲嚇到

編劇啊編劇 最後你能促成一段人熊戀嗎!?
那種誓死守護的感覺 實在太棒了啊~~

女巫族的女王 原來也是007那位自己淹死去的女主角啊~
難怪那麼眼熟~~~
BUT... 您可不可以默默的領便當去!?
怎麼這次 妳的戲份比我家丹尼爾小親親多!?
不公平啦!!!!!!!!!!!!! (不要小看女人的忌妒 XD )

由於大部分的畫面 要不是冰天雪地 就是雪花飄飄
莫名奇妙的 讓我越看越冷~ 
穿著羽毛衣都還覺得有點起雞皮疙瘩

導演啊~ 第二集也是這種冰天雪地的畫面嗎?!
我考慮帶睡袋進場

最後 萊拉要去救我的丹尼爾小親親的畫面
真的讓我差點噴出一口可樂
拜託... 哩ㄉㄟ騙肖喔~ 有誰埋頭於實驗和論文中時
還會記得刮鬍子啊!?!!??

整齣戲的節奏相當緊湊
至少 比起那齣該死的貝武乎而言
沒有冷場 又能連貫故事的來龍去脈

教廷方面 硬要講的話
我不認為他們的思想有錯
畢竟 我們現實生活中 也的確有很多東西
是從犧牲掉相當多的生命而來的

但.. 唯一錯的是
大人們總愛用自己"為你好"的觀點 硬套在下一代身上
你們總說 "這是為了你好"
但... 你問過我 "你想要什麼"嘛?

這種出發點 到底是"自私"還是"無私"!?


蝦咪 我是山貓!?!?!

-
劇情.....
哪還輪得到我寫~ 自己上yahoo電影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