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14

當天就那樣靜靜的坐在舞台底下
看著婚紗照一張一張的投影在大螢幕上

此刻 這是只有屬於我們兩人的婚禮
看了幼時童年 看了我們幾度分合的愛情路
再到修成正果婚紗照

最後 兩人的眼眶都泛著淚水
(雖然我覺得你是隱形眼鏡帶太久 眼睛痛 =_=||)

首次感受到婚紗照的另一種感動

當自己的婚紗照映於螢幕上時
過去就如同跑馬燈一樣 在我的腦海裡轉過一輪

從當初問別人"童盒是什麼東西啊?" (神奇的小盒子!?)
再到決定青樺 挑外拍禮服 拍照時老天賜給我的冬日艷陽
一路一路所留下的回憶 也隨著婚紗照一起被喚醒

從決定結婚到真正結婚 我花了一年六個月
很短嗎? 很長嗎?
這也不過是我們七年之中的一小塊而已

你看到了嗎?
那是我們的葉小詩
你看到了嗎?
那張在蛋捲上 我們直視太陽 還得裝燦爛的競選照
你看到了嗎?
大家拼命喊安可的六塊肌照
你看到了嗎?
穿著白紗牽著手的我們

兩個人的婚禮
只有一盞燈 兩人在台下默默的看著一張一張的照片更迭
沒有多餘的音效 沒有賓客 沒有喧嘩和掌聲 沒有華麗禮服
但... 我卻有著滿滿的感動

幸福 本來就該這麼簡單 不是嗎!?

童和眼中的我們
就該這樣笑著 面對我們的未來 對吧!?

當天的我們 可能完全沒有機會品嚐這些屬於我們的感動
但... 我可憐的葉姓少年
最後的7天 是解脫 也是新開始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