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02

其實 這篇算是悶的很久的一篇
個人小小決定 要來炸一下下

除了上兩週 被弄得很煩的海霸王事件之外
還有一點被搞到很火大的東西
就是.... 交通問題

是的...
我只能說 我被這個我以為不是問題的問題搞到整腹火

你該怎麼來喝喜酒
需要我從你踏出家門開始 好好畫張地圖給你嗎?

從中和XX路怎麼到海霸王?
更!! 我還想問你中和XX路在哪咧

從亞東醫院站 怎麼到海霸王啊
更!! 喜帖裡都有印 你他媽的是看了沒啊?

從亞東醫院站走到海霸王好遠喔~ 你叫人載我好不好
更!! 600公尺走不到嗎? 我不記得我有邀請肢障人士啊

你隨便找個人到高鐵/捷運站載我啦
更!! 你不會在高鐵/捷運站外隨便找個人載你嗎?

阿我不知道怎麼去啊
更!! 那我就該知道嗎?

不好意思 我是路癡耶!
更!! 那你幹麻不說你是智障 連問路都不會

此中無奇不有 稀奇古怪的問題 都丟回我身上了
談不上生氣 但我必須承認 我被搞的很煩

我同事只丟給我一個結論.. "作人不要太能幹"
當你太能幹時 她們就會想把問題丟回來給你
自己躺在旁邊等答案就好...

真你他媽的.. 作人不要賤成那樣好咩

不要跟我說 丟給你一本地圖 你會找不到路來
不要跟我說 好手好腳一個人 你會走不了600公尺
不要跟我說 我沒去過那個地方 你就不知道該怎麼去
不要跟我說 我是路癡啥都不知道 你只是路癡不是啞巴 還是可以問路
不要跟我說 我不知道怎麼去 現在線上免費的網路地圖多到爆

我摸著良心自問 去陌生的地方喝喜酒
我也是一本地圖帶在身上 自己提早出發 找路去
我喝喜酒 向來只會早到不會遲到
中間遇到問題 是我自己解決 不是去請新人解決

我他媽的真的不知道是踩到哪坨屎 得去收這筆爛帳
更!更!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