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7

貝武夫....
基本上這個名字翻的不好
操台灣國語口音的我 常常會唸成"貝五乎"

再來....
這實在是史上最難寫心得的電影了
貝武乎是我的大地雷.. 我和葉姓少年一起被炸的頭昏腦脹
撇開一般動畫電影不談 貝武乎過度使用3D電腦動畫(←雖然這是賣點)
以致於即使是真人演出 也被修成很像在看史瑞克

劇情內容 也不如廣告般的那麼人性掙扎
硬要說的話 大概也只看到一大堆裸男趴趴跑
和24小時都處於發情狀態的戰士+24小時都想吸光男人的慾女

呃..
我和葉姓少年的結論有三
"古代要當英雄很簡單 只要有一支會虎爛的嘴就可以了"
"遺傳基因真的很重要 因為那決定你會生出個畸形兒 還是黃金龍"
"安潔莉娜演的水妖太厲害了 只要跟她嘿咻就一定中獎 這世界的生育率要靠她提升!"

話說....
那年代的水妖 都知道要穿高跟鞋!?! 會不會太猛了啦!!!

心得.. 真的很難打
甚至葉姓少年中間還小睡了一下

雖然我向來是走肌肉派的 不過如果男主角換成丹尼爾克雷格
再讓他光溜溜趴趴走 我大概就會對這部電影評價整個大逆轉吧!

貝武乎..... 呃.....
自己的心魔.... 就是.. 不要看到女人就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