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09

小欣~ 
千言萬語 只能化作一句 "請加油~"

*
好想趁著出國蜜月前 殺去買lesportsac的包包喔~
不過 葉摳男要是知道一個小小的側背包 要打死兩張小朋友
他一定又要開始唸 我是浪費鬼~  嘖~

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它花俏的顏色啊啊啊啊~

*

婚前健診 以目前的行程表來說 鐵定沒時間去做啦~
所以直接變成婚後健診 (雖然可能會拖個一年半載後再去受檢XD)

這幾天看晚間新聞時 看到幾位罕見疾病兒的故事
兩人說好除健檢外 會再自費作一些遺傳基因檢測
http://www.cgmh.org.tw/chldhos/intr/c4ad0/1.htm

也許有人會說 我啥都沒做 小孩還不是活跳跳養大那麼大
不過 在我有機會可以先確認時 就做吧
畢竟 沒人希望自己的小孩是"萬中選一"

自費篩檢的費用 絕對低於養一個罕病兒
我覺得值得~
 
but.... 比起孩子.. 我還是覺得房子比較重要!!!
no房子 就no孩子~

還是要提醒部分罹患妄想症的親朋好友
1.我目前沒懷孕 (小腹突出來的那塊叫脂肪)
2.我結婚後也沒打算懷孕
3.沒買房子之前 我更不打算懷孕

醒醒吧..... 不要再發夢了~

-
961108

歐耶~~ MV完工囉!

老是聽人說 生小孩以後 都會"為母則強"
不過... 我想不用等到生小孩啦 女人光處理結婚雜事就可以變很強了

MV雖然內容很陽春 
不過 那也是我花了2星期從搞懂功能 (摸索花了5個星期 = =)
從無到有 一步一步摸出來的..
等我的婚禮主持人回台灣後 我再請她幫忙看看有沒有要潤飾的地方

現在就這樣囉~~

不過聽說下一步.. 是要開始排宴客名單+婚禮流程了 (吐血)!

總之 我先放話了! 
敢放我鴿子的 我們朋友就做到那天就可以了!

*
多災多難的蜜月之旅

已經戲劇化到無言以對的地步
兩個人的紐西蘭 可能又出不了團
反倒已經放棄的極光團 變的比較熱門!?

阿現在到底是怎樣啊!??!?!?!

葉姓少年叫我先不要去找行程了
等到12月中再問去 從已經確定開團的行程中
再去挑選自己比較有興趣的行程
 
唉唉唉唉唉.... 我不想當芭樂裴
所以... 我還是等我報名確定後 再來放送我會去哪邊蜜月吧

我不想去歐洲啦 >_________<

961107


歐耶~ 冬天到了~

爛腳踝又被打回原形~

每次只要一變天 或是氣溫"稍涼" 整個腳踝就掛點

現在晚上又得和護套相依為命了~

之前雄心壯志斬雞頭 灑狗血 立毒誓 說啥都要去看極光時
葉姓少年都會送我一個白眼 因為他不想揹著我跑全程 XD
(不管啦~ 雖然這次因婚假問題放棄極光 N年後生小孩前 一定要再去啦!)

和這隻腳踝的愛恨情仇已經演了十幾個年頭
每次看醫生所得到的答案都不一樣
這是風濕 這是類風濕 這不是風濕 這是韌帶問題 這是骨膜問題
最後 連肌耐力也來了
再下去 我大概可以集骨科常見病症大全了吧 = =

反正 現在也只能不跑 不長站 不久走 不穿有根的鞋子

阿... 也只能趁現在一直大會報告了
結婚or歸寧時 要是看到我穿著禮服+球鞋趴趴走
請大家不要太驚訝~

我不想又搞掛我的腳踝 然後毀了我的紐西蘭之旅...

(高跟鞋的鞋跟 到底可不可以鋸短啦!? ㄟ系喔~ )

*
961106

昨晚挖糞塗牆 荒廢近3星期的情人MV
進度總算來個大躍進囉~~

預計本週完工

感恩MV 配合回高雄的時間 預計12月初動工
目前先去買複合式印表機+掃葉家的照片

突然間很了解小欣被鴨導刁的心情了
昨晚葉導說 那個配樂也太悲傷了吧!?
哇哩咧... 幸福的距離這首歌會很悲傷!!?!?!?!?
真的是逼我摔你啊!!

最後 他老大竟然說要放費玉清的晚安曲
@$%^&*.... 好了! 葉導你被撤換了!!

*
小米
阿姨要來找你囉~
*

咳咳

在我"強力"推薦之下
葉老爺的心 似乎飄到紐西蘭去了
http://travel.com.tw/trip/trip_list.php?gdate=NZZ080102

不過... 說來汗顏 向來我都是自己出國
這下子要跟團 返到不知道該確認哪幾點

請各位有經驗的前輩 幫我補個確認事項囉

1.有沒有送林志玲桌曆 (←有個豬哥老哥要的)
2.訂金how much
3.何時能確定成團?如果不能成團該怎麼辦?
4.還有團費是否包括簽證、機場稅、兵險、導遊司機小費?
5.該團成員組成別? (這點重要嗎?)


還有該確認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