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28

秋香喜餅
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278號
http://mytaiwancake.com.tw/
訂購口味
白雪酥/鳳梨酥/綠茶鴛鴦/紅豆牛奶/綠豆椪/素餅

中式大餅款式
四斤裝-內有六種口味 口味可自選
一斤裝-圓式大餅

(右為四斤裝外觀 左為一斤裝)


計價方式(96/10為準)
001-100斤-每斤135元
101-300斤-每斤130元
301斤以上-每斤125元

試吃
所有口味皆可免費試吃 (我家就是試吃到續盤的那個 = =||)
但 部分口味須先行向店家確認目前店面是否有現貨
否則須另約試吃時間

交貨日期
自下訂日起算7日 (不論餅量)
因為我家只有指定送到一個地點
所以 不清楚如果指定兩個地點的話 需不需要加運費~

選擇理由
其實 會選擇秋香最大的理由是因為
想當年我阿娘結婚時 也是做那家的大餅
所以 對於選擇中式大餅我並沒有猶豫 指名繼續作秋香
自認為有傳承的意味啦 XD

一開始 我其實真的有點擔心
我那些七年級朋友對於中式餅的接受度
尤其 在我僅送中式餅 並沒有西式餅的狀況之下
(抱歉~我真的無法認同西式餅 你叫我吃可以 叫我買就免談)
只送中式餅可以說是「一餅定生死」啊~

但發餅後 從同事到朋友間所回報的「廣大迴響」
甚至 我自己的直屬長官隔天馬上跑來問我怎麼訂餅
更讓我相信 恩… 秋香沒有讓我丟臉~
(那個跟我說連你家的貓都愛吃的是怎樣? XD)

一開始很多人都會問我
怎麼不去訂淡水新建成 或是其它連鎖餅店的大餅
我想… 與其要拿銀子去買牌子
那麼為何不拿銀子去買裡子呢?

的確 秋香的名氣不如那些知名連鎖餅店或是N年老店
我相信我雖然沒有花到大錢 但我依舊有買到真材實料

不過 有同事說鳳梨酥的味道沒那麼優
所以下次還是要認真試吃啊

這是我個人的心得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