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12

收到小欣轉來的禮物後

由於小Z學姊包裝太過精美
導致我的同事一直慫恿我現拆禮物!

但!! 老師在說 我有在聽
不能拆 不能拆 不能拆!!
說啥都不能在公司拆!!!

害我整個下午 都要一直趕那些如蒼蠅般的男同事

回家後 一拆! 恩... 果然夠勁爆!!!  雖不中亦不遠矣~
(不知為何 葉姓少年一整個歡樂狀)

所以 只好請出我親愛的葉小詩 充當麻豆
(拜託~ 我也妳帶走遍世界各國 該是報恩的時候了!)



喝喝喝~ 大紅的肚兜喔!!!!!

啊..... 各位看官 葉小詩那張小丁照 有沒有給她性感到啊!?
她可是首次做這麼大膽的突破呢~
直比色戒般的藝術犧牲程度啊!!!!!!!!

由於一整個太歡樂 結果... 以為要讀卡片內文是要先拆緞帶
手忙腳亂的把黏的很漂亮的緞帶"拆解"後 才發現....
啊直接開卡片就能讀了啊.......................

啊啊啊啊啊............ 小Z學姊黏的很漂亮的蝴蝶結啊!!!!!!!!!!!!!

正努力埋頭試圖湊回蝴蝶結中

請大家多給這位有心的睡衣店老闆娘 多點鼓勵!!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