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02

唐禹哲-愛我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殆盡我只要
分開我打壞我看看我的好 任憑你感覺我對妳的戒不掉
再一次把心動用妳來套牢 交換一輩子等你我都嫌太少 愛我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我也只要你 愛我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交換一輩子等你都嫌太少

(僅取副歌)

* *
初識唐禹哲 是華視花樣少年少女的南學長
他拍過的廣告很多 最為大家所熟知的就是那個pay easy

他的演技也許算是那種 恩…呃…”待磨練”
所以我一開始也並不看好他的歌聲

好吧… 正因為不抱任何希望
所以他的歌聲讓我有種”驚豔”的驚喜感
以新人而言 技巧不算老練 歌聲談不上實力派
但不至於算是僅靠賣臉蛋闖江湖

我喜歡這首歌的調調
每次聽到時 心情都會變的很好~

已經把手機的來電鈴聲從黃克林的倒退嚕 改成這首歌了~
應該很多人會很開心吧 
至少 不用再一直聽”拜請拜請”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