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1001

1.
那個奶茶啊~
我的要求不多~ 請A先生隨便挑張海報
照著阿尊尊的姿勢來個角色扮演就好了~ XD

2.
昨天和葉姓少年去逛JASCO

他對我的龜毛 已經到束手無策的地步了
他很難理解 為什麼一樣都是壁釘 只是少一顆而已
我還是堅持一定要回JASCO買一模一樣的 回家再補釘上去
恩… 我真的很龜毛 (攤手)
我就是沒辦法接受 一排壁釘中有一顆長的不一樣

順便買了幾樣在之前日本常煮的東西~
五目ご飯 歐耶~ 好吃到每次都會想要去舔鍋底啊~
奶油鮭魚白醬 我愛拿這個來焗飯~

不過… 我記得在日本買的時候很便宜阿~
怎麼在台灣買 拿沒兩樣就要四五百!?

3.
本週就訂為MV整修週吧~
分鏡還是想要用白底空白頁~
內容多寫一點 多寫一點 多寫一點….

糟糕 公司的掃描器掛點了
想自己買一台好一點的掃描器耶~沒錢了 >_<

4.
抱歉 婚事再讓我黑特一下













要黑特囉






















真的要黑特囉
















最近 我的胃雖然還是掛在我的肚子裡面
但.. 並沒有發揮它太大的功用
過度壓抑的心理 開始在生理症狀上發芽

我想 到結完婚之前 我的胃痛都不可能好了吧~
現在胃藥是我的好伙伴~

我自己也在想.. 現在是消化系統糜爛
也許辦完婚事後 可以進階到潰瘍或是出血之類的
我個人相當看好~

胃藥啊胃藥~ 不要離我太遠啊~ >_<

*
除了胃痛之外 胸痛的次數比以前多很多
醫生….. 你確定我的心律不整 不會讓人葛屁吧!?
我現在怕怕的耶~

*
除了胃痛和胸痛之外
面對越來越嚴重的失眠和越來越差的睡眠品質
我想 真的必須認真考慮 是否該再請出我的陳年好友

針對越來越差的睡眠狀況 也是該有些對策了
再不解決葉姓少年總有一天會被我嚇死
三更半夜有個女的披頭散髮坐在你旁邊 驚聳度一定很高!

*
有的時候 真的很懷疑
我是不是今年飄月沒用力拜拜?
不然怎麼老是遇上鬼打牆的事!?!?

現在的狀況是這樣滴~
他家有的習俗 我家沒有 所以他家家長還是要準備
我家有的習俗 他家沒有 所以我家家長還是要準備

然後 就開始無限鬼打牆系列
照我家的禮去備了 他家的人就會跳出來說
“我們又沒這個禮 你們幹麻亂花錢~”
照他家的禮去備了 我家的人就會跳出來說
“我們又沒這個禮 就跟你們說不用啊~”

很好 現在是怎樣啊~?

昨天很抓狂的小飆一下葉子他娘
一直在那邊說 男方就沒那個禮 幹麻還要花錢@#$%%

昨日我的經典名句是
“男方有男方的禮不能少 女方有女方的禮不能少 阿就花兩倍錢啊~
反正又不會因為對方沒有那個禮 你就省起來 ”

然後….. 他娘靜了N分鐘 之後開始轉移話題
他娘應該覺得我吃了百斤黃色炸藥吧~

最後 最讓人抓狂的 就是"要結婚了 錢省點用啊"
不要逼我到草原上趕羚羊!!!!

唉.. 那些長輩是在給我演啥鬼打牆!

*
也許 我的個性就是不要跟我囉唆~
要你就拿走 不要你就留著 不要跟我玩啥半推半就
所以 看長輩玩的那些戲碼 更是讓我火大

每次都跑來問我 “你覺得這個要不要啊?”
我回答NO之後 就會自己演一段”可是 我覺得要比較好耶”
哇哩咧 逼我衝到草原上趕羚羊啊~~

你覺得要你就直接說啊 幹麻還要來問我
你自己心裡都有定案了 還幹麻要來問我
如果你只是要找個人附和你 就不要找我陪你演那種假尊重啊

這種感覺跟那種 “你覺得吃炒飯好 還是湯麵好”的問題一樣
當你回答湯麵時 對方要是回”可是我比較想吃炒飯”
我想 大家就會懂那種心理上的肚爛了

他媽的 你心理都有答案了 你還來亂我幹麻!?

到底有什麼藥 可以治長輩那些愚蠢的行為啊!?

*
葉姓少年最近也被長輩那種無止境的提款活動搞到很火大

昨天 騎車騎著 他開口問我
”你覺得妳錯了嗎?”

我知道他在問什麼~ 沒有猶豫的回答
“恩~我錯了!”

我很少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但 說結婚 我後悔了~

做錯的 就是錯在自己太天真
錯在以為長輩的商量 是可以商量
錯在以為長輩的簡單 真的是我們以為的簡單
錯在以為有長輩的祝福就夠了 最後還是變成面子問題競賽
錯在自己對自己的信心 以為真的有能力可以掌控大局

無力了
我不知道那些長輩到底要的是什麼?
當我發現過去堅定的信念 全被推翻時
就只剩下茫然的迷失

這個婚禮 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已經回答不出來了

*
每個人對於婚禮 有不同的期待
我自己個人 對於那種夢幻婚禮還是白紗
都沒有過多的期待

我對婚禮的期待 只有希望可以在拍婚紗照時
好好拍一張兩家人的全家福照

這個願望呢~ 毀於我開拍前一兩週因為婚事跟我娘吵架
她用我拍照那天 慈濟有活動的理由而拒絕北上

從一開始 年初決定婚期
到6月我拿到所有結婚照成品 已經過了大半年
家裡都還要輪流問我訂婚是哪天? 結婚是哪天?

看在眼底 那都是一種說不出口的失望
你們真的沒有如你們想像中的那麼重視這個婚禮
拜託你們醒醒吧~ 各位長輩們~

想要面子 想要風光就直說 我們想辦法就是了
不要老是推在”還不是希望你能幸福之類的”

我的幸福又不用靠風光和面子
不要老給我扣那些帽子 小的承擔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