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22-25

1.
最近有"待產症候群"
只要孕婦同學沒在msn上現身的話 我就會以為她生小孩去了

2.
家裡總算有點樣子了
還差個衣架 衣物沒地方掛很討厭

3.
葉子唸我說 小事一件幹麻氣到過度換氣又手腳麻痺
咳咳... 我抓狂的等級 少說也要上百來顆原子彈爆炸的威力咩

不過 也因為此事 兩個人對於準備婚事的態度又重新修正
那些長輩... 愛出錢的妳們就自己出吧
不想花你們的錢 想幫你們省錢 還要被你們罵成豬頭
何苦咧~ 我們兩人又不是犯賤討人罵
葉姓少年對於長輩層出不窮的"禮俗" 也開始感到不耐煩

愛砸錢就去砸啊 愛出錢就去出啊~
該我們準備的 我們還是會弄好
你們高興加碼的 就自己去加~ 隨便你們
我就坐在這裡等著看 妳們是打算砸他的幾百萬是不是~

反正 最後不要讓我聽到 你這個婚禮花了我多少錢之類的屁話..
不然我絕對翻桌給你們看

4.
恐怖的中秋節
新街坊鄰居輪班連烤三天肉
(話說 昨天對面烤肉烤到一半 還拿出四巴豆仔~ 一整個傻眼)

更慘的是 農曆14還是15店家都會燒金紙
那個廢氣更恐怖 全面癱瘓我的呼吸道

烤肉+燒金紙的廢氣 造成我很嚴重的鼻過敏
鼻子過敏很熱心的又找來眼睛過敏一起湊熱鬧
因鼻塞的壓力較大 造成淚水如泉湧
好吧.... 我懂住低樓層的痛苦了 (筆記ing)

所以 這一整個假期的心得就是
"擦完鼻水 擦淚水"

中秋節快過啊~ 我想要呼吸新鮮的空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