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21

921大地震 真是個傷痛的記憶啊~
但人總不能永遠留在痛苦的回憶中~
恐れることがあっても、自分を信じて前に進もう

* *
簡述本週過勞死之搬家進度

918
撿到的台風假
風雨中搬完家 正式入住新家
整理到晚上9點半還沒吃晚餐 累到和葉姓少年拍桌叫囂
不過 拍桌對峙的戲碼只維持5分鐘 兩個人就相當於愉悅的喝起思樂冰~

919
水電的來弄第四台 晚餐隨便抓了個蛋黃酥打發掉
為了牽cable線 又把家具搬的亂七八糟
天啊~ 光看到腳就軟了

線路搞定後 他XX的發現...原來房東留下的那台電視 是故障品
兩人繼續無語問蒼天

920
兩人討論後 決定不幫房東修電視(舊型映像管式)
騎ㄅㄨㄅㄨ跑去愛買搬了一台大同32吋液晶電視
花了兩萬元 嚇傻葉姓少年~ 整路呈現呆滯狀態XD

賣場本來只剩一台樣品出清 但最後取貨時發現還有一台庫存
從樣品機變新機 葉姓少年顯得相當開心

葉姓少年衝回家開車 把我和電視一起載回新家
我吃晚餐 他則自己開車回他家 換騎機車回來~

自己在家時 又再度移動家具移出一個空間放那個舊電視
一時異想天開 把魚缸的沙倒進"萬能的馬桶"中打算沖掉
沒想到 過重的沙沖不掉~ 就那樣一直積在馬桶底下

一整個傻眼啊~

葉姓少年一回家 發現我很"熱情"的迎接他(親自開門迎接他 他嚇到了 XD)
果然 熱情還是有用的 葉姓少年並沒有太計較我做的蠢事

但... 目前 沙還是在馬桶底滾來滾去
好處是.... 一些刷不到的地方 都被沙子刮的很亮 XD

921
晚上同事的歡送會~

922
中午蘆洲同事結婚宴客 下午牽網路 晚上弄頭髮

923
再次清理家裡 把雜物出清

924
到101小屈買禮盒

925
迎接阿娘

* *
還是有發炎組織 

蝦咪... 又要回診!?!?
醫生 不好意思 我真的沒時間回去複診啊啊啊~~

* *
結論
我要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