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13

10人成團! 聽起來很簡單
不過 那裡是阿拉斯加耶!!!!! 10人突然變成一個很大的數字!!!!

(ㄘㄨㄚˋ  ㄉㄟ  ㄉㄢˋ)

*
貨運行臨時通知說 沙發到了
哇哩咧.....怎麼都跟預計的不同啊!?

又要跟葉姓少年橋假了 煩啊

*
今天一整天都是昏昏沉沉的
難道是拜昨天看了stilnox的新聞所賜?

光看新聞就有藥效 stilnox的藥效有那麼強嗎? 呵
話說....這藥的副作用 我懂 (炸)
葉姓少年 也算是這藥的半個受害者 XDDD

stilnox 你真的很妙耶~

*
大學同學也出發去日本尋找她的夢了
祝福她~

960912
1.
新車才到手7天
里程數就破230公里
我到底在拼個啥勁啊!?!?!?

2.
昨天去新家迎接洗衣機 外加順手整理環境
兩人很猛 一個半小時就幾乎把所有的東西定位完成
只剩下零星散物待整理

歸功於清寒的葉姓少年沒啥行李
而我 會定期淘汰不用雜物 所以我們的行李 其實算少

沒辦法 我很堅持~
屋子坪數不會自己長大 東西變多就是要強迫淘汰
否則 自己的生活空間就會被雜物壓縮
我很難忍受把家裡搞的根資源回收中心一樣
也算是天生反骨啦 我可以接受家裡什麼都沒有
但是 我真的很難接受 我家裡什麼都有~

打掃時 我遇到一個超級難題
就是前位房客有養狗 而且是超級無敵長毛狗
所以 我的超級難題就是 前房客所留下的

狗毛狗毛狗毛狗毛狗毛狗毛狗毛狗毛狗毛狗毛狗毛狗毛
狗毛狗毛狗毛狗毛狗毛狗毛狗毛狗毛狗毛狗毛狗毛狗毛
狗毛狗毛狗毛狗毛狗毛狗毛狗毛狗毛狗毛狗毛狗毛狗毛

櫥櫃邊全都黏滿狗毛
櫥櫃的抽屜拉開 還是狗毛
床底板翻起來 床下竟然都是”結成一團”的狗毛
連電風扇扇葉上 也全都是狗毛

我的媽啊…..當場真的很想放聲尖叫
目前正在苦思怎麼對付那個難纏的狗毛
討厭的狗毛就像頭髮一樣 用濕布擦就會黏在家具上
有擦沒擦結果是一樣的

幸好房東先幫我們清洗一隻電風扇
免去兩人必須使用”狗毛電風扇”的慘劇
不過 電風扇一吹 揚起狗毛和灰塵卻讓我倒大楣

因悶熱兩人開始滿頭大汗
汗水加上灰塵 通常會讓我的皮膚紅腫 再外加痛上一晚
這次又有不速之客 狗毛造訪
再加上現在是夏秋換季之際 我的蕁麻疹固定出來跑龍套
汗水+灰塵+狗毛+蕁麻疹=整個過敏反應直接乘以10倍

慘!

可惡! 下次整理時要一手膠布 一手抹布 對抗討厭的狗毛(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