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07

凌晨宜蘭大地震 搖的很厲害 但沒嚇到
但因為當時已經沒有即時新聞可看
所以不知道震央在哪

以為又是921
當下很衝動的想打電話回家 又怕是烏龍一場
會讓我娘白擔心 只好放下話筒

接著 又想到個在山上的阿旺多 本來也很衝動的想打電話給她
但是... 記取大前天 早上六點多我要關手機鬧鐘
卻誤撥電話給她 吵死她家人的事件後.....

我想 我還是鎮定一下...繼續睡回籠覺 XD

這就是堅持用矮櫃的好處~ 不怕會被掉落物擊中~

*
同事給了我一個日文測名的網址
我很開心的打上我的名字(中文名)
結果.................................



我還能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