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05

標題:我被沒收了>< 對不起!!! 
( 驚!!! 剛看到第一眼 我以為他被海關拘留 XD)

親愛的裴同學  (我在)
 
你的30天只剩下10天了!!! (FANCL的膠原蛋白飲品~)
  
原因很複雜~
首先 我放在行李箱中 結果超重4公斤 (噗~妳還說沒啥東西XD)

地勤說叫我把可以放身上的放身上 我把你的30天拿出來 想用手提
剛好4公斤 (那3盒還引起工作人員的討論) (他們也想喝嗎 XDDD)
    
問題是在過海關的時候 30天被當成飲料 一人只能帶一包 (有這規定喔? 筆記ing)

海關的小姐 努力幫我塞了1袋剛好10瓶 我在那邊跟她盧 也不能放回行李箱了
(那是你日文夠好 要是我盧都不盧 直接給他! 想盧還不知道要講啥)

也問我有沒有認識的朋友幫我拿另外兩盒
但是都沒有 我跟她盧了很久 (痛處!)
根本沒人會幫我 所以就被沒收了 ><

省著點喝!!!  (哭著奔走) (不好意思 給您添麻煩了~ )

下次我會記得買碇狀的就好!!
讓您受驚了~

雖然自己買的東西被沒收 不過 不知為看完這封信嘴角卻上揚
我腦海裡又浮出阿旺多驚恐的臉了
噗噗噗噗... 拜我這個損友所賜

妳快要變成經歷大風大浪的阿旺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