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30

最近找房子好累啊~~
走太多路了 左腳又在痛了啊啊啊啊啊!!

結婚那天 可能真的要偷偷改穿球鞋吧
不然我懷疑 我穿高跟鞋要怎麼撐全場~

去會計部 被同事虧說"難道是因為知道今天要到會計部"
所以昨晚失眠 以致帶著兩個大黑輪來上班嗎!?
唔..... 黑眼圈....... 真的有點壯觀啊

我真的累了
剛剛發現滑鼠怎麼移都不會動
結果 眼一瞄才發現.... 我手抓的是印泥盒啊!!!!!!

960829

阿旺多曰「我們的友情就跟大腸包小腸一樣啊!!」
恩.... 太深奧了!! 好難懂!! 
這是怎樣的友情啊!?

960828

老鼠吃掉我的蓮霧啊!!!
誤信總務的滅鼠成功通告! 下班時我就把我的蓮霧擺在桌上
沒想到今天一大早到辦公室 迎接我的竟然是被啃出一個洞的蓮霧

啊啊啊啊啊~ 臭老鼠!!!! 還我蓮霧啊!!!!!!!!!!!!!!!!!!!!!!!!!!!!!!!!!!!!!!!!!!!!!!!

一大早就要幫辦公桌消毒 很累的~

960827 


引頸期盼的維力炸醬到啦!!!!!!

歐耶!!!!!!!!!!!!!

* * * *
辦公室滅鼠大戰 聽說 戰果如下



* * * *
找房子的第一晚 煞羽而歸 再接再厲吧~
反正國父革命也搞了11次啊~~

工作實在太忙了 無言以對

* * * *

感謝金魚學姐 拼了老命 製作出精美的名冊表
小的無以為抱

不過 看到那個 " 連線蔥" 不知為何 腦海裡竟然浮出SNG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