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25

隔了兩星期 回去看報告
等到的結果 卻不是預期中的那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數據會一整個往上翻了兩倍
又不是台股反衝~ 這數值變高我又不會賺錢>__<
唉唉唉~ 本來打算用一年半解決 看來已經變成Mission: Impossible

至少....確定30歲以前生小孩無望了
畢竟 問題還沒解決前 不可能用一條命跟生小孩拼咩~

抵抗力太弱................ 老師沒教怎麼解啊!!

* * * *

也許是上次被嚇傻了 所以這次的數據並沒有影響到我的心情
還是很開心的到101卡地亞買婚戒

在美食街等餐時無聊自拍

主題: 七月半 主演:薰衣草                                      
   
主題:我愛石鍋拌飯 主演:葉姓少年
 

因為上次有紀錄戒圍 所以算是直接拿了就結帳
有趣的是 再次試戴確認時~
我發現我的戒指怎麼擠 都擠不進我的甜不辣手指頭上
最後大家才發現 戒圍大的是我的尺寸 戒圍小的是葉姓少年的 = =
唉唉唉... 好害羞啊~ 連手指也胖 又不是我願意的(推卸責任ing)

刻字需要兩星期左右 拿到成品後 在跟大家分享囉~

SP時間
卡地亞確定於9/5漲價喔
這次漲幅不小 有想要買卡地亞的觀眾手腳要快囉
我的三環戒目前價格是27800
9/5起就變成31700囉 漲幅15% 超大~~~~

* * * *

路過A11館 正好看到內衣出清大特賣
一口氣殺了6套 順便當六禮用囉! (不過應該沒人有膽叫我擺出來)

以秋風掃落葉的氣勢 右手拎內衣 左手抓內褲
在小小的結帳台堆成一座小山
小姐可能以為我兩百萬年沒採購新內衣吧~ XD

買了知名品牌的內衣共六套 只有花掉兩千八 好划算啊~~
而且D CUP的SIZE幾乎沒缺 真開心~~

葉姓少年則是一臉無奈站在場外看我在內衣堆裡殺進殺出
噗....其實在旁邊等候的男性 臉上真的都只有兩個字
"無奈"!!!!

* * * *

晚上陪葉姓少年去做機車定期維修
之後到愛買 買些公司開會用的茶包
天啊~~~ 那個滾滾人潮 一群人在客訴"等不到手推車"的人
and 整個呈現"空架"狀態的餅乾+泡麵區
一瞬間讓我誤以為是明天阿共就要打過來了!?
還是 全館免費隨你搬啊?!!?

我向來不愛去人潮眾多的地方
因為會覺得有壓迫感 吵雜的環境也常讓我感到暈眩
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年年缺席

但 這次卻參與了中元搶購日!!
也算是見證另一種台灣經濟奇蹟啦

台灣經濟真的衰退嗎!?!? 我很疑惑!!

* * * *

阿娘三天兩頭關切我的"房事"進度
夭壽喔~~~ 火燒屁股了
不加緊找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