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24

今天上班途中 我親愛的小綠又無預警的心跳停止
老練的把車丟在路旁改搭小黃到公司
待下班後再想辦法送進手術室

早上有事外出 只好跟同事借車
此時我真的要抱怨一下 或許因為我不是銀行業的人
所以在她們的眼中我是奧客
但是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存簿一定要"整本刷完"才要讓我換
我都刷到最後一頁了 還不讓我換

回去跟同事哭訴後 獲得如雷般的迴響
他們說下星期要拿我的簿子 去新光銀
寫十張1塊錢的存款單 把簿子刷掉
看他們會不會覺得硬要人刷完簿子 是很無聊的堅持

拜託... 我只是個小內勤
我兩三個月才有一次機會可以外出
中間都不補摺 我就不用吃飯了嗎!?
新光銀 你到你在幹麻啊!! 很不便民耶

晚上 紀大哥很熱心的幫我把車"推"去修理
         ↓

唉唉唉... 有此同事 夫復何求啊~
人常說"好不不提當年勇"
雖然紀大哥常常提當年勇 而且每次的版本都一樣
但... 同事需要幫忙時
他能幫就一定幫 不能幫也會想辦法幫
所謂的"憨直"就是在講這種人吧

每次下大雨都麻煩他載我回家
偶爾還到我宿舍幫我修水電
這次 是連車都幫我推去修 陪我等兩小時
我只要自己拎著安全帽跟著跑就好
真的很謝謝他~

很少有人不求回報或因目的
可以幫人幫到倒貼的
就職場方面 我相信我真的挺受到老天的眷顧!
有群好同事

* * * *
跟阿娘哭訴我的小綠又掛了之後
阿娘總算去幫我訂新車囉
謝謝為我趕急件的阿娘 姑丈 二姑 及路人甲乙丙丁

感溫啦~~

* * * *
下星期是很忙的一週
因為下星期要做的翻譯稿 是要給雜誌社刊登用的
所以不能太隨便 XD
要多花一點心思在確認稿子囉!

如果發現我的廢話變少了 請不要嚇到
我沒有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