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22

腦袋亂烘烘的 也不知道在心不在焉個啥勁
還是先打些有想到的待辦事項吧

1.
唯一的好消息 我阿娘說大餅就可以了 不用西餅

從說要結婚開始 每個人都跟我說要結婚了 要省一點
不過對於婚事 從來就沒人跟我說”可以省一點就省”
不想花錢時大多都會被丟一句
“對方是多窮 窮到這一點小錢出不起?”
(唉… 我有錢 也不見得我爽花吧)

呼呼~ 搞婚事到現在 第一次有人跟我說
“這個就不用了”
真是感動啊~~~ 好想放個1公里的鞭炮以示慶祝啊~

2.
準備時間越長 越會看清自己不需要什麼

以前想要好好準備的東西 現在都覺得不需要
當想去哪邊蜜月的念頭越來越堅定後
就發現婚禮越來越不重要

這樣是好 還是不好!? XD

有時候 真的很討厭因為我要結婚 所以我必須花錢的死觀念
那些習俗啊~ 真的是對決定結婚的人最大的懲罰 (攤手)

3.
3-1 詢問禮車車次 (可以兩台就最好啦 XD)
3-2 臨時新房布置(買個新床包就好)
3-3 確認男方訂婚小巴訂了沒/人數 給桌錢
3-4 媒人要包幾多錢
3-5 男方有沒有吃茶這種禮
3-6 11月訂金魚學姐喜糖
3-7 目前不缺啥 不足的六禮打算現金代替(有缺當然買囉)
3-8 跟嫂子確認要借的金飾 (再跟我講買金飾 我會殺人)
3-9 我不丟扇 我娘潑不潑水隨便他
3-0 11月買花童西裝

4.
突然覺得打那麼多沒什麼用

反正 當天我娘應該還是會按照往例
想到哪邊沒整理 哪東西漏了 哪東西沒帶到
炸完我爹換炸我妹 炸完我妹又換炸我
這樣才是我娘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