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17

隨意轉台時 竟然看到一張熟悉的臉龐
啊~ 竟然是前系主任 那個禿.... 突出的社會菁英! 鬢角輝啊!!

上鄭弘儀的新聞哇哇哇 講的是日本雅子妃的生活私密

我說........ 我怎麼不知道 鬢角輝也研究起雅子妃的生活啦!?

960816

神豬同事送的情人節禮物 (真相是.. 別人送他 他又轉送)
好啦.... 至少 情人節有收到花了 (自我安慰中)


麥當勞甜心卡的恐怖威力!!! (兩杯大杯可樂只要35元)

6杯大杯可樂!!!! 

啊啊啊 我也想喝啊!!!!


* * * *
昨晚洗澡時 拿拋棄式除毛刀除腳毛
大概是下手太重了吧
洗好澡時 發現削掉自己約3x1cm的皮 血還波波波的流

當場嚇到呼天搶地  眼冒金星

還打電話去跟葉姓少年說 "你看 我最需要你時 你都不在我身邊~"

最後 鬧劇就在我妹賞我一個白眼和OK繃之後落幕
噗...... 真的沒那麼嚴重~

960815



另一位高中同學送我的新婚禮物
是去香港特別訂製的新娘禮車車彩

她跟我說... 請讓這對米奇夫婦 有亮相的機會

OK! 我會做到的!!!!!!

米奇米妮 我們一起結婚去吧~~

* * * *
今天上VW時被嚇了好大一跳
之前是某餐廳的廣告 竟然都把人弄成綠色的
嚇死人 有時候晚上開VW都會被嚇到 七月半提早到不成!?

結果... 今天來個更猛的了
蘿X的廣告 竟然擺出兩隻人偶

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怕那種東西啊!!!!! (抖ing)

真的就差沒被驚到罵罵號 等等搞不好會挫青屎

那個廣告是買多久啊? 嗚嗚嗚嗚 我不敢上VW了啦!!
快點把人偶廣告拿掉啦!!!!!!!


960814

1.
中顆怨真是個隨性的單位 用印完的合約還可以隨意塗改

2.
最近有發福的趨勢
哇咧… 是不是該開始出去運動了!?
還是因為最近雨下太多 我遇水膨脹!?

3.
晚了一個月
但總算訂好迎娶飯店
http://www.grandforward.com.tw/china/page3.php
訂了馥都套房 和一間四人房
應該夠了吧!?

4.
8月份假日行程全部滿檔
再不用平日晚間下班後出去找房子 看來落腳處真的會開天窗喔~
目前鎖定三個圈子進行租屋環境訪察
1. 萬華西園醫院一帶
2. 板橋江子翠
3. 板橋三民路/中山路 近光復橋一帶
突然發現 兩房的房子很難找耶~

5.
被蜜月搞到神經兮兮

每天都在華航網站上點閱行程
不過到阿拉斯加安哥拉治的行程 目前還是查不到極光啊
不會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我不想去燦X和雄X的行程啊
哪間旅行社有極光之旅呢!?!?
嗚嗚嗚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每天都很神經質的查網站
就怕錯過啊啊啊啊啊啊~~

感謝神奇小欣 變出好多極光行程喔
不行~ 太興奮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極光之旅有望了!!!!!

6.
翻譯翻不完 還有時間寫啥網誌

7.
午後雷陣雨
同事從若隱若現 變成肉隱肉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