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13

多多(←5才 公犬)你紅了

以下為多多主人與我的對話

主:
今天是七月一號 好恐怖喔 多多一直在該該叫

我:
哪有那種事

過了一個早上

主:
我發現他好像是哪裡痛 動一下就該該叫

我:
要去檢查他身體有沒有腫脹 還是四肢有沒有不太要讓人碰的地方
有的話就檢查看看有沒有被扎到

主:
喔 我去看看~

5分鐘後

主:
我發現....

應該是縱慾過度雞雞痛
因為四肢完整,身體健全

當我要檢查他那支時...哀哀叫

就說我家多多很搞笑吧

我:
................

主:
那你覺得該把多多送獸醫嗎?
因為牠那支不讓我檢查

我:
我實在很難給建議

--
結論
到底該不該帶多多去給獸醫檢查那隻!?!?!?

(害我在公司笑到差點抽筋)

***
目前公司電腦的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