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728
一大早 沒良心的太陽高高掛天上
告訴我們今天又是一個高溫炎熱的天氣
開著小KIA衝上二高直殺台中

這時候 我不得不再抱怨一次說啥都不讓我碰方向盤的葉姓少年
雖然我之前開車紀錄有點精彩
不過 你不要忘了!! 當時可是我開著車載你逛遍高雄大街小巷的!!
你們這群人真的很討厭耶~
都跟我說有機會還是要再開個車 不然久了就不會開了
不過 我當要開車時~ 又全都把我趕下駕駛座 叫我閃到旁邊涼~
吼吼吼~~~~ 我只是常常對不到車道
再來那次錯把油門當剎車踩 真-的-是-意-外-!!!!!
我要開車啊!!!

過了小塞的新竹路段 直奔台中五權西路
在孕婦不專業領導之下 順利抵達位於文心南路的金錢豹三館!
不不不.. 是孕婦家~

向潘氏夫婦討教一下 買房與租房的一些事項
與房間使用 家電購買等問題
恩…… 很好 還是沒有概念!
唯一導出的結論就是 “有小孩後的房屋需求 和只有兩個人的需求 完全不同”
so~ 不要急著買房 因為現在兩夫妻只會想著上班方不方便
以後 可能會想小孩上課方不方便~ 房屋空間夠不夠大等
很好 總算有個正當拒絕買房的理由了!!!!

之後一行人移師 七期內的舞…蝦咪餐廳 內裝不錯~搞的像大飯店
邊吃邊聊 一頓飯也能這樣吃上3小時
最後 在潘先生專業前導車的引導之下 揮別台中前往南投



從高一到現在 指頭掐一掐應該也快有10個年頭了吧
大部分的時間 我們都各自位於台灣某個角落 為自己的生活努力
我們一起看過 高中畢業後的離
我們一起看過 高中同學車禍意外的死
我們一起看過 每次重逢後的別
這次 要和你一起看 你肚子裡潘小米的生!


(笑到眼睛都瞇起來 還擠出一沱雙下巴啊啊啊~~)

潘先生說 “以後的同學會 就會變成母姊會了吧”
是啊.. 我也這樣覺得 以後大家要坐下來好好聊一下 可能沒啥機會囉
我腦袋裡已經浮現出 小孩罵罵號 討熱水泡牛奶 大人跟在小孩屁股後追著跑的景象了

10年的友情 該用什麼來定義呢?
生活中 我們沒什麼機會分享到彼此的喜怒哀樂
但 即使久久不見 那份熟悉也不曾減少過
這是一段陌生與熟悉交織而成的友誼

難忘921那時 等了N天 才接到你報平安的電話
那通電話卻讓我不管人是不是正在教室裡
就用力的在電話這頭大哭
(事後我也在想 怎麼變成你在安慰我 @@????)

因為不想錯過你人生很重要的一段歷程
所以 油門一踩就到台中
下次再見面 應該就是和潘小米見面囉~
加油~~ 好好生!!!
而且… 說啥都要跟我說 “生小孩一點都不痛!!!!”
OK!?

(↓當時的我們 好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