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722

看著大家青樺網聚的心得一篇一篇的湧出來
是該面對現實的時候了!

(我看不到那疊日文翻譯 看不到 看不到 看不到~ )
[↑這才是現實吧 XD ]

* * * *
有時候 我也會想.. 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婚紗照不是拍完 屁股拍拍 東西一抱 就從此不相往來了嗎?
只習慣用msn space又以懶聞名的我
努力的學習並搞出一個無名!? 還有那串好友名單是怎麼回事!?

養成了每日N顧茅廬的習慣
每天一到公司就是照id字母順序 一個一個開始點閱
看看大家的心情 看看大家的回應
每隔兩個小時 就會再重新按照這標準作業程序run一次
突然間 這成了我的新生活習慣!
(絕對不能讓老總查到這段話)

一群在同一間婚紗公司拍照的新人 最後 變成朋友
我想這賣點應該很夠 搞不好還能成為頭條

摸著良心說.. 對於要不要出席 我其實相當掙扎
因為 以我自己的生活習慣
如果星期六有事 通常我星期天就會選擇留在家睡一天
這次五月天演唱會 是早在N個月前就排好的
按照慣例 我星期天應該要在家喘上一天
所以去與不去 不斷在秤子兩端左右搖擺

去了!是因為我想..要是我錯過 我會後悔!

7/22當天 果不其然我又賴床了 (我敢發誓我平時真的不是這種人!)
但…. 11點半抵達捷運站.. 那個…12點才到忠孝敦化站!?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記得很快就會到的啊!! 和我抓的時間根本不一樣啊啊啊啊!!

命運就是這麼奇妙~當你越急的時候 公車就是越不肯來
在我滿頭大汗奔向Friday’s敦化店時 見到兩位門神!
呃呃呃~幸好我出門前 有把小欣的婚紗照再複習一遍!
那位鴨兄! 你真的很很好認!!

跑到B1右邊 東瞧西瞧沒瞧見認識的
(這時候”認識”的定義真的很微妙)
人又一縮跑到門口問小欣確認到底是不是B1那群人 XD

抱著追星的心情 一一認識大家

主辦人小欣
辛苦了 大熱天我們在裡面抬槓
妳和鴨只有在外面吹熱風的份 辛苦了~~ (跪拜)

傳說中的vivi夫婦
你們是活招牌耶 怎麼可以背向入口處啊~ >_<
我可以跟你們要張簽名照嗎!?
男的帥 女的嬌 就是在講這個啦!!!! (啊~ 福氣啦!)
看到你的小桃本 讓我後悔了~
我當初幹麻自願放棄不拿小桃本 = =

傳說中的小餅
喔喔喔喔喔 就是那個火燒沙崙的小餅啊~~
而且 我要偷偷的說 要不是我知道我同學已經去日本讀書了
不然我還真的會誤認你是我大學同學

傳說中的淡江學….. 姊!? 啊不管啦~
yingliu和我看她照片的感覺很不同 可惜座位相隔甚遠
不然應該可以順便開個系友會!

又是傳說中的淡江蔓蒂學姊
嗚嗚~ 我不要跟你合拍啦~ 那樣會大大打擊我的自信
有幸見到另外一位苦主蔥 和你的mm及婚禮小物喜糖等等
真的懷疑…你的那紙袋是小叮噹的口袋嗎?!
啥都變的出來!

那個傳說中的奶茶和A桑
一開場就扛出一台單眼相機 真是嚇傻了
一樣可惜沒機會跟你聊聊啊~

其他Sally Ivy Ruby 還是不巧我沒點到名的
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 和大家分享拍婚紗的點點滴滴

最後…. 到底是誰一聽要拍照
就一腳把我踹到最前面擋鏡頭的?!?!?!?!?
(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