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721

五月天我總算來了

去了made in JP 的ARASHI演唱會
看了come from HK的張學友
沒道理錯過正港台產的五月天吧~
(ㄗㄟ葛喜愛台灣啦~)

把摩托車停在敦化國中旁 慢慢走向小巨蛋
說真的對於最近燥熱無比的天氣 實在沒輒
也不過短短兩三百公尺的路程 走的我心浮氣躁 火氣直線上升

等候過馬路時 還硬凹葉姓少年幫我拍一張背影照
哇哈哈哈哈~ 五月天 我來啦!!

按照慣例 沿途會有不少小販向人兜售螢光棒
葉姓少年秉持著他的摳男本色 硬是抿著嘴搖頭說不買
拜託… 這是五月天啊~ 沒有螢光棒像話嗎!?

在我東盧西盧兩分鐘之後 葉姓摳男才點頭說那買一隻好了
當我興奮萬分的一轉頭!!!!
哇哩咧~~ 警察在我身邊出現 小販開始瘋狂閃人~
你能懂那種場景嗎!? 就是你拿著白花花的銀兩一轉頭
就以你為圓心 小販往四方成放射狀瘋狂流竄逃亡~

好吧… 這告訴我們.. 螢光棒當買直需買
想太多 就會變成這結果!
莫名奇妙的 這次黃3區的入場不如之前張學友入場般迅速
也不知道驗票的在拖個什麼勁 大家就擠在入口處大排長龍~

看著消失的攤販 我只能默默含淚進場
開始找座位時 我才發現…天啊 我竟然買到那種遠在蛋殼頂的票
然後 兩個明明正值壯年但精神年齡卻翻兩倍的情侶檔
就在座位上開始討論起 「螢光棒是否具有影響觀眾融入情緒之效用?」
感覺在討論下去 就可以交出一篇論文一樣

看著看著 開始聊起下面搖滾區的點點人頭
我說 如果在早個10年 我應該就會去那邊跳了吧
現在老骨頭一把了 沒有座位的話還真的吃不消
最後 話題衍伸到要是以後生了小孩
小孩為了追星要去夜排那該怎麼辦? (想太多情侶檔 Orz )

開場是一位叫丁噹的新人來暖場 唱的還不賴
接著是如電影般的片頭 瘋狂爆破 垂降 開唱..
五月天啊… 你們把演唱會搞成這樣 那以後的歌手怎麼混啊?

中間我最喜歡的 是那隻整場飛的遙控小白鯨 這個idea真的有炫到!
由於發生了些OOXX的事(後敘)
所以 直到梁靜茹出場前 我都不是很專心的在聽

但 梁靜茹下台後 就整個給他瘋掉啦
葉姓少年安穩的呆了上半場 (我ㄧ度懷疑他睡著了!)
隨著下半場歌越唱越快 動作越來越多
最後 也不管我是位在蛋殼頂 還是音癡天后
瘋狂的跟著帶動跳 大聲的跟著唱! (很好~ 導致我隔天聲音沙啞)
這才是演唱會的精神啊!!

一路從8點唱到11點半
回到宿舍全部搞定躺平時 也是凌晨一點多了
旁邊的負心漢躺平後就馬上失去意識
而我 竟然又開始輾轉難眠~
很奇怪~ 竟然有一種空虛的感覺充斥在體內

是因為把心中的鬱悶一次藉由吶喊發洩光了嗎?
一時間 對於無事累積的心頭 突然覺得很陌生

入睡前的最後一個想法 如果明年有機會
我要去買紅or紫特區的票! 我要用力的跳 用力的唱!

* * * * *
又到了黑特時間啦~

上半場一直無法專心的理由
是坐前排的情侶檔 不斷於演唱會中拿出相機偷拍
而進入冥想狀態的葉姓少年旁那位男生 我懷疑他用手機在錄音

就在前面那排情侶檔第2or3度拿出相機偷拍時
是的~~ 本大小姐又炸了!
我自認和藹可親的拍了拍 正在努力調焦距的A女
然後 鼓足中氣的講(吼!?)了一句
“這樣真的好嗎?”
她看著我錯愕3秒 然後 默默的蓋上相機收好!

回家和老妹講到這件事時 她覺得我多管閒事
不過… 我覺得她們那些動作 很嚴重的影響到我看秀的心情

說太多 也許會變假道學
畢竟以生活現實面來說 我也不是啥正版愛用者
而且就算阻止一個偷拍的 可讓演唱會DVD多賣幾片
那版稅也不會是我的

是啊 話都是那麼說沒錯~
所以 我只能很任性的把他歸類為 她們的動作惹到我不爽!

就如同去看電影 妳也許會在等開場時拿起手機拍個照
也許你會在散場時 紀念自己來看一場很讚或很爛的電影
不過… 我相信 正常沒幾個人會在電影邊播時 邊拿起手機或相機記錄

我還是很堅持 在演唱會側拍這種動作 嚴重影響到我的觀賞心情
雖然 脾氣和個性也不如從前那樣衝動了 (真的有比較好啦~)
不然 認真抓狂起來應該會比照劍湖山死國中生插隊事件
直接在眾人前面前對他開扁吧
(笑年仔 希望那次的暴力相對 沒在你幼小的心靈留下創傷啊~)

對於讀過幾本書的人 我就用讀過幾本書的模式跟你溝通
對於讀過幾本書 表現出來卻不像讀過幾本書的人
那..我當然就用沒讀過幾本書的方式跟你溝通
小妹妹…我這次只選擇跟你”好好講” 算很給你面子了

對於那位側拍情侶檔 也許..在我抱怨她們破壞我觀賞心情時
她們也剛好在抱怨有多管閒事的路人甲干擾他們側拍
我只能很認真的對側拍情侶檔說
抱歉! 我不覺得我做錯了 只能算你們倒楣
下次要買演唱會門票時 如果你們還是想側拍
那就拜託多保佑 不要隔壁鄰居 前後排又坐到這種以嗆人為樂的路人甲
祝福你們!

最後結語
我真的沒有把le power聽成”懶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