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決定白紗這件事 其實算是快狠準

只穿過大概3套算是基本款的白紗後 

我就決定這件桃心領+A LINE的白紗

首先 要向社會大眾道歉 因為腳真的太短

所以它的A LINE只能被我穿出一個鈍角三角形 完全看不出A在哪邊

試穿時 有A出來是因為我穿了一雙矮子樂

而拍照時為 配合腳短的葉姓少年 及顧及我那隻殘障左腳 

就挑了一雙低根的皮鞋 沒想到... 過短的身材 完全A不起來 >"<

* * * * *
棚內白紗算是我們砍的相當迅速的一組照片

除了我那個過短身材所致 拍不出A LINE的優點外

髮型並未如預期般的滿意 則是一個相當重要的因素

挑片時 我才發現到 原來 單從鏡子看  

和挑片時實際從第三者的角度來看 這髮型是有差別的

好吧..結論就是.. 我不喜歡這個像被盤成猴子屁股的髮型!

扣掉A沒A出來 又戴了個猴子屁股外 因為禮服不夠貼身 近乎露點尺度

所以造成我一路狂砍白紗棚內照

看下圖就知道 罩杯處真的不夠貼~ 

只是因為我們都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所以硬留下來


是的 我也在想 衣服要掉了嗎?!

--- 我是小花絮 我是小花絮 我是小花絮 ---

我手上的那把花 花了我近500元

外加一晚的東奔西走+滿頭大汗+心急如焚 才買到的

為什麼那晚的花店 玫瑰都缺貨呢!? 百思不得其解

葉姓少年插嘴說 花有要這麼貴嗎!?

咳咳.... 自己沒在送 就閉嘴乖乖的坐在旁邊

問這問題 就是逼我白眼咩

其實是A級香檳色玫瑰+粉紅色玫瑰 共十來支

不過.... 怎麼調色後 香檳色就變黃色了!?

--- 還我香檳色 還我香檳色 還我香檳色 ---
 
很多朋友看到下面這張時都跟我說 有嬌羞的感覺



說真的 天地良心啊~  又一個真相的爆點要揭露了!!

這不是一張喬好姿勢的照片 

只是童大師叫我坐到他腿上 (但記得不要把他的腿坐斷)

然後 把花放在我胸前

我才一屁股坐下 葉姓少年把他手上的花交給我時

我就講了一句 "你敢讓刺 刺到我! 你就死定了!! 本大小姐就扒了你的皮! "

是的~ 說時遲 那時快 童大師就那樣把快門給我按下去~

瞧~~~ 多麼"嬌羞"的照片啊~  呵呵


這張 是我們的24寸放大照

而那隻已經脫線的布偶狗 叫葉小詩

是陪著我闖盪日本的心肝寶貝

在我的身邊 大概有五.六個年頭了

是大二我逛新光三越A11時 硬凹你買下的

她見證我們的喜怒哀樂 悲歡離合

所以 我帶著她一起來拍個全家福~



童大師其實也喬了相當久的時間 

他很堅持他不要把布偶四平八穩的擺好 一定要搞個活潑點的方式

恩... 我們兩個路人甲就只能站在旁邊看童大師很努力的喬方位

雖然兩個人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 但.. 也是種自然~

--- 又是小花絮 又是小花絮 又是小花絮 ---

話說 我對那個木箱啊~ 一直抱有某一程度的不滿

我挑片時甚至還要求必需要把木箱修到亮晶晶才行

但 她們說 第一次有人要求修木箱的 沒人修過 不給修 = =

我我我 就是覺得有點破損的木箱不好看啊!!!!!!!!!!!!

--- 給我好木箱 給我好木箱 給我好木箱 ---

拍完布偶後 很迅速的又進入尾聲

因為這套白紗還要穿去拍外景 所以 只補個妝 換個髮型後

就見到傳說中的排骨便當啦~~~~~~~~~~~~~~~~~

此時時間 午前11點5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