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狠狠飆人的文章 意外獲得觀眾廣大且正面的迴響
突然間 有總鬆口氣的感覺

看來 大家真的對國罵的接受度很高 XD

* * * * * * *
最近熊熊給他想起來 8月要回去複診
有點緊張…. 該不會又要做切片了吧~ (抱頭滾動ing)

不過長庚8月份的預約表還沒出來 希望N週後
我還記得要掛號複診
* * * * * * *
又回到考與不考的掙扎

阿旺多說有機會的話就考

但…… 我對交流協會的賭爛 沒未完全消去
兩年前那個很大的過節 還印象深刻
所以 實在是不想去考

再者 考試日期是在我結婚前兩週
我個人也相當懷疑 我有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去準備

但 原さん問我 幹麻不去考
講日文都講那麼久了 沒有拿個日文檢定考一級也很奇怪
(小日本 我反到覺得你的想法比較奇怪 = =||||)

唉…. 樑子結那麼大 我真的不想去考啊

偏偏這又是個証照社會 想跳槽就要靠那張紙

討厭死了…. 考? 不考?
* * * * * * *
因為這是工作
所以沒有選擇”喜歡做”或”不喜歡做”的權利

一股作氣…. 老娘跟你拼了

一樣是日文 有的就是這麼可愛
有的 就是這麼的讓人火大
唉…不知道要吐幾桶血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