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什麼!?
很多人都在問我 我在急什麼? 明明就還久...
其實... 我也很想問 我哪有再急什麼?

我只能說 每個人的做事習慣不一樣
就像寫作業一樣
有的人喜歡花一小時邊寫作業邊玩
有的人則會花55分鐘玩耍 再用最後的5分鐘一口氣把所有的作業趕出來
而我 就是屬於那種邊寫邊玩的人

我就是討厭短時間內 要去批哩啪拉決定好一大堆事 做好一大堆事
然後搞的自己好像為了婚事忙的很起勁 暈頭轉向 之類的
何苦啊!?!?!??!

以我個人的角度而言 我完全無法理解 "還不急"這句話背後的涵義
明明可以先做起來的 為什麼不做!?
可以當別人服務的第一順位 那又何必自己棄權去當別人的二三四五順位!?

* * * *
從說要結婚開始
就會有人跳出來開始誦經為人妻後應該要怎麼做 不能怎麼做
而所謂的"有人" 也不外乎 自己的父母 同事之類的...
很多事情....
我覺得我尊重長輩們成長過程中 所被灌輸的觀念與教育
但.... 並不代表 我也要個著來玩這一套

我的世界裡並沒有那麼多理所當然

****
之後 也開始面臨被劃分為 "妳們那邊" "他們這邊"
老實說 我覺得人老了也是很妙 連幼稚園學生都不屑玩的幼稚手法也搬出場
桌子中央用粉筆劃條線 那邊算你的 這邊算我的 越線者死!

我算哪邊!? 抱歉... 這也不是一個人說了算

如果不用語言酸別人一下 如果不用語言彼此傷害 就會覺得生活空虛 人生乏味的話...
如果想要用語言彼此傷害 來獲得一點點勝利的快感的話
那就來吧~~

****
Seven...
七啊~ 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