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其實針對要不要寫篇流水帳般的婚紗記事 其實自己有點猶豫
總覺得要是不寫 會不會哪天忘記了其中一段相當直得回憶的事情

踏進青樺台北店後 已經有一位新娘化妝畫到一半了
我想 她們看到我也嚇了一跳 可能沒見過那麼胖的新娘
連一旁的小姐也問我 "現在是你最胖還是最瘦的時候啊?"
我想都沒想就說最胖!

胖就不能拍婚紗嗎? 政府沒規定吧
一定要瘦才能拍婚紗嗎? 婚紗店也沒規定
我覺得 我是天生反骨的人
別人越覺得拍婚紗就是要瘦要骨感 那我就是偏偏不減
至少.... 覺得自己拍的不好看 照片可以挑少一點 也是種逆向的省錢方式

進了攝影棚 開始光速般的攝影作業
快到我家阿笨都還沒搞清楚狀況 就拍完了半輪
抱歉....你老婆我有交代 我怕冷怕累又怕餓 所以能多快讓我解脫 拜託就盡力!

但.... 自從葉阿笨被他壞心眼的老婆設計成功 打開第一顆釦子後 攝影棚的溫度就急速飆升
(其實是因為我怕冷 他們把冷氣溫度調升啦)
隨著被設計的新郎倌釦子越開越多 新娘越笑越開心 攝影師越拍越high

只可惜 我一直擺不平我的裙襬 每次拉裙子 都只拉到裙面 留了一大片內裡讓攝影師拍(昏)
還讓威龍很認真的教我一次 "正確的拉裙子方法"

拍到一半 我真的很想在此鄭重的懇請青樺台北店 麻煩重新汰換你們的燈吧
燈架不能鎖死 拍一拍 頭燈還會在新人的頭上飄來飄去 當飛碟
本來是要走時尚風格的 最後竟然變成搞笑風格 天啊~~~

換了第二套白紗 就走可愛風了
我親愛的戀情紀念布偶-葉小詩也被請出場 不過...那些粗魯的大男生 竟然把它抓來抓去 好心痛啊~~~~
但是 拍完照後有稍微看了一下毛片 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白紗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 新郎又被新娘設計 來一段下跪求婚而已
看毛片時 連童和都說 設計成功就笑的這麼開心啊!?

隨著棚內作業結束 大家移師至淡江
到達首站宮燈教室 按照慣例 又要來一段宮燈姐姐故事集
一群人也是天兵的咧 明明就在拍婚紗 還在講宮燈姐姐 玩的不奕樂乎
但外拍的尷尬 就是會引來圍觀的路人甲乙丙丁
從像傻子一樣的亂晃 再到小跑步 最後到的轉圈
還轉圈咧!?!?!? 最後下來時 暈到整個口紅糊在借來的白西裝上
(幸好是婚紗公司的 不然會哭死 XD )
但是 奉勸想拍婚紗的各位 要開拍之前 請自己先去坐幾次咖啡杯
不然 真的會想吐

也幸好 新郎先生在家有偷偷練過 不然 抱著新娘轉圈應該會死人吧
偏偏那兩個攝影助理還在旁邊喊

"要抱下面一點! 下面一點! 你看滑下來了啦"
喂喂~~ 留點面子給我咩 >_<

玩完了宮燈 跑到了新郎指定點-蛋捲
這個歷史教訓 真的告訴我們... 肺活量的重要性
只是吹個幾次花瓣 就吹的我氣虛頭暈兼腳軟
再次奉勸 想玩吹花瓣的各位新郎新娘們 請先練好自己的肺活量
否則 那一暈 會暈好久

沿途移動時因為抱裙子的方式錯誤 直達"曝光邊緣"
引來尖叫連連 童和 攝影助理X2 化妝師 通通大聲尖叫 "放下放下放下啊~"
不知情的路人 大概以為發生慘案了吧
不過.... 慘叫聲 好像也跟著我一整路就是了 XDDD

最後 本來想要去跆拳道的鐵皮屋社辦拍攝
但是...因為蓋體育館的關係 很久以前就被拆掉了
所以 也只在文館旁邊的榕樹下拍了幾張照片就離開

本想就這樣結束拍攝的 但總覺得還少些什麼
想進新工館拍 但是因為假日有門禁 進不去 (真的覺得很遺憾)
目的地一改 跑到松濤大門拍攝
拍完了松濤 就一路往新外語學院大樓方向前進
拍到也不知道要拍什麼了... 我就隨口說了 那就上樹吧!

哇咧....... 真的被拱上樹!!
各位圍觀的兄弟姐妹 抱歉 我是不良示範的學姊!
我在學校爬樹了 >_<
上樹後 果然危機四伏 因為我發現.. 我的禮服一直往下縮!!!

童和還要我側躺!? 拜託 都快跑出半個胸部了!!

最後 就在護胸第一的條件之下 完成拍攝 (呼)

在大家準備回台北時 我..我...我..我竟然遇到落合先生!!!

啊啊啊啊啊~~~ 我總不能跟去老師認親吧 "先生~我就是那個愛翹課的不成材學生"

只好在驚喜中 目送老師離開 返回台北

--

回台北後 童和花了近一小時 讓我們先看過毛片

再解釋他會怎樣調色即使用照片

看完後 我家葉先生突然講了一句 "那位攝影師 好像拍的不錯耶~"

噗.... 拜託 把你拍帥了 就開心成那樣啊~~~

雖然把挑片的日子壓的很後面 但是 還是小有期待

不過各位! 我先聲明 化妝後的我一點都不像我

所以 看到照片 就不用來說... ㄟ!? 一點都不像你耶~~ 謝謝~





少林足球的場景:

教練: 這是一個考驗. 如果連這一關都過不了, 以後就別想說要結婚了!
星爺: 這只是結婚而已, 你以為是打仗嗎!?
教練: 真正的結婚, 就是打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