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五)
之前覺得不用太準備的婚紗
直到開拍前一晚才突然覺得 怎麼什麼都沒做!?
雞飛狗跳的結束一晚的混戰 早早休息準備明日的到來

2007.02.03(六)
雖然賴床 但是還是比預計中的早到達青樺中山店
如果...大家看過安海瑟威演的麻雀變公主 或是珊卓布拉克演的麻辣女王
我想 大家就能夠想像 三個人六隻手 在我的頭上、臉上、手上跑來跑去的樣子

就化妝室內的四位新娘而言 我是最肉的
我也曾經想過 要不要把拍照的時間延後等等..
不過... 我還是覺得順其自然最重要

歷經1小時的"整型大做戰之後" 總算完工了
沒想到... 那個姓葉的 看到我第一句話竟然是 "您哪位啊?"
好好好............嗚.......... 哇咧打呼伊系!!!!!!!!!!!

開拍後 攝影師以極快速進行攝影作業
十點開拍 兩個小時內就拍好一套晚禮服及白紗內景
到淡水後 花了兩小時也拍了白紗外景 及另外一套晚禮服
其中不乏跑步 轉圈 上樹之類的 最後於下午四點準時收工

接下來 又要發表感言

感謝老天 讓我在冬天還能拍到那麼蔚藍的藍天 外加一個舒適的溫度

感謝我的葉阿笨 你看 攝影師教你跪 你還不是跪了(奸笑-雖然是我背後指使)
叫你脫 你還是脫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童和 怕我累 怕我冷 拼命的摧殘攝影助理 為了搶鏡頭 自己也是跑到腳要斷掉

感謝威龍&阿瀚 我們快步調的拍攝 應該是累死你們了 謝謝你們辛苦的打光
及為了搏君一笑 還要犧牲色相

感謝老妹&葉不良 當了免費司機 還有 笑的很大聲....... (真是謝啦 =_= |||||)

感謝阿旺多王 看的出來....你的路人甲策略 扮演的相當成功

感謝閒&邀 我知道你們那時也是在淡水.. 不過 淡水和淡江 真的有差 XDDD

最後感謝圍觀的眾位同學/家長及小朋友 讓我第一次感覺得 原來動物園裡的猴子 也不過就是這種感覺

沒想到 拍婚紗也連帶具有整骨的功效
大家可自行練習把下巴擺在肩膀上然後 轉身 縮小腹 收下巴
那樣做一天下來....... 骨頭會散!!

總之 謝謝大家的全力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