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26

大雷雨

該死的大雷雨
每次過了中午就會一直看窗外
然後開始祈禱 午後雷陣雨快點下吧
至少讓我下班時 可以順利回家

基本上 我並不討厭夏天的雨
不論是上班或下班時遇到下雨 我大多沒啥特別的感覺
但…..遇到打雷閃電 就一點都high不起來了

如果我這輩子最大的剋星是蜘蛛的話
那打雷閃電絕對排名第二名
遇到打雷閃電 整個人就開始龜起來

每次中午開始有悶雷聲出現時 就會很龜的縮在辦公桌前
接受來自四面八方鄙視的眼神 外加一句”你在辦公室內劈得到你不成?”
偶爾 旁邊工地發出的巨響 也會被我誤以為是打雷 然後開始抱頭亂竄
等到同事冷冷的丟下一句”是旁邊工地 不是打雷”後才發現白驚慌一場

每次騎車時 閃電在頭上跑來跑去
閃電每閃一次 我就會很龜的縮一下
然後還要死命的把嘴巴閉緊 免得會忘記人在大馬路上 然後開始尖叫
還要死命的壓抑那種想棄車逃逸的衝動

邊騎車還要和老天爺邊來段心靈對話
老天爺啊
我只是脾氣大了點
得理不饒人了點
驕縱了點
雖然偶有交通違規
人生中也有幾次隨地大小便 和隨手亂丟垃圾
老天爺 不會為了這些小事 就來劈我吧?

只有在打雷閃電時 會瘋狂的問自己
幹麻不坐車上班啊~~~~~~~~~~~~~~~~~

唉 我很龜 因為除了心中一直趕羚羊外 也只能很龜的繼續縮
我討厭打雷閃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